• 瀏覽: 4,494
+3

  九龍灣前日(14日)發生私家車撞鐵騎巡警事件。據了解,案件交由秀茂坪警區重案組接手跟進,人員經調查後,在觀塘發現涉事車輛,並於昨晚(15日)晚上約9時在葵涌安蔭邨一單位拘捕一名姓陳37歲男子,涉嫌未有按警方指示停車及狂亂駕駛被捕。被捕男子為私家車車主,警方正調查當時他是否駕駛涉事私家車,惟據悉有人否認事件。據了解,被捕男子有黑社會「和勝和」背景。
  事發於前日晚11時許,交通警駕電單車沿啓祥道向啟德方向巡邏期間,發現一輛行駛中的私家車男司機傾電話,遂要求他停在路邊,惟對方沒有聽從指示,更切線逃走,警電單車從後追趕。當兩車遇紅燈停車,警員下車上前了解,私家車突然後褪,將警電單車撞倒後加速離開。


  宜家警方嘅技術花臣十分先進,想跑真箇系如登天一般難!
  新聞來源鏈接:https://www.hk01.com/突發/701464/私家車司機講電話遇交警-倒車撞跌警電單車-勝和-男車主被捕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