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121
  • 回覆: 10
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接近尾聲,部分國家代表雖然不滿最後一刻修改《格拉斯哥氣候公約》草稿若干字眼,但一致同意通過。

在英國格拉斯哥舉行的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超時談判,在公布公約草稿後,主席岑浩文周六召開非正式大會,讓各國代表發言。

中國氣候變化事務特使解振華與美國總統氣候問題特使克里,在台下指著一份文件交換意見。中國代表、生態環境部副部長趙英民,指公約草稿並不完美,但中方代表團無意重開談判。克里呼籲各國代表以非凡的妥協精神,及全球意識來達成協議。

大會最終接納印度要求,將「逐步淘汰」煤炭及加快取消化石燃料補貼,改為「逐步減少」,雖然有代表不滿,公約仍能獲大會通過。



三哥得把口,淘太變減少。
國內減少強姦當成功呀?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tvb.com/greaterchina/619021fde774ffee28afcf24/聯合國氣候大會通過協議文本-有部分國家代表不滿最後一刻修改字眼



唔出奇.


咁就公道啲講,要完全淘汰燃煤發電,相信好多發展中國家都好難做到


只講,但唔會去做或者實行嘅是最容易。但尊重條約,文件與要走法律文字不及之處的人是有分別的。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CHORYAT 於 2021-11-14 08:24 AM 發表
咁就公道啲講,要完全淘汰燃煤發電,相信好多發展中國家都好難做到
西方國家玩完"民主"道德高地又發明"氣候"道德高地去壓制第三世界。



好過乜都唔做,一步一步咁黎啦


減唔減少...阿三先知了 


引用:
原帖由 ansonkpl 於 2021-11-14 10:58 AM 發表
好過乜都唔做,一步一步咁黎啦
肯做就係,問題係唔達標嘅話,有乜相關罰則先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CHORYAT 於 2021-11-14 11:42 AM 發表

肯做就係,問題係唔達標嘅話,有乜相關罰則先
罰款用美元結算
美國石油美元永續霸權



呢次支持三哥 實事求是
要完全淘汰煤炭是不切實際的
尤其是對不富的國家
假大空口號是無謂的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