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77
  • 回覆: 2
  • 分享: 1
屯門一對情侶情海翻波在街頭爭執,女友曾經𠝹手滿手鮮血,狠心男友卻開車離去。《香港01》獲得讀者提供影片,拍攝到事發時一輛七人車從仁愛堂街駛



事發於周三(10日)晚上約9時45分,該對中年情侶在屯門仁愛堂街疑因感情問題爭執。從讀者提供的影片所見,當時一輛七人車從仁愛堂街泊位突然駛出,車門未及關上,一名中年女子從後追車不慎仆倒地上。駕車目擊者表示,當時女事主兩度爬起身追着七人車,但是不成功,七人車並沒有停下,目擊者立即下車協助。

目擊者續指,當時女事主手部綁有繃帶,雙手染有血跡,頭部腫傷,不斷大叫「好痛!」他懷疑女事主曾經自殘,其左手有10多處傷痕及傷口滲血,他立即報警,有熱心途人替她止血。約5分鐘後,女事主的男友步行返回現場,企圖將女友帶走,但途人阻止並稱已經報警,男友再次離開現場。之後,救護員到場將女傷者送院,此時男友再度出現,在場的警員將他截停問話,再帶返警署調查。警方經調查後,分別以普通襲擊及刑事毀壞拘捕該對情侶。


周三(10日)晚上約9時45分,屯門仁愛堂街有一對中年情侶,兩人疑因感情問題爭執。(讀者提供影片截圖)
《香港01》接獲讀者提供影片,事發時一輛銀色七人車停泊在屯門仁愛堂街對開,其間七人車駛走,一名中年女子追趕七人車,她一度仆倒地上。(讀者提供影片截圖)

目擊者表示,當時女事主兩度爬起身追着七人車,但不成功,他立即下車協助女事主。(讀者提供影片截圖)
目擊者續指,當時女事主手部綁有繃帶,雙手更染有血跡,而她的頭部有腫傷,對方不斷大叫並指「好痛!」(讀者提供影片截圖)
女事主的男友步行返回現場,他企圖將女友帶走,但途人阻止他並稱已經報警,男友再次離開現場。(讀者提供影片截圖)+3
涉案情侶曾動粗 兩敗俱傷同被捕

警方表示,周三(10日)晚上9時50分,警方接獲報案指,屯門仁愛堂街有一對情侶因感情問題爭執,兩人一度發生推撞。涉案的61歲姓盧男子疑曾經襲擊其43歲姓黃女友,至於黃女曾經還手及踢向私家車。警員接報到場調查,該對男女涉嫌普通襲擊被捕,黃女亦涉及刑事毀壞案件,兩人受輕傷送屯門醫院治理。警方正調查案件。






十幾到廿幾歲就話大唔透? 兩個夾埋都成百歲仲要耍花槍?  40幾+60幾重玩呢d嘢? 定係商業糾紛呀?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突發/699619/有片-屯門情侶街頭爭執-𠝹手女友滿手血仆倒-狠心男開車離去



𠝹手~ 𠝹頭比較好


公公婆婆都甘激,我真係out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