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89
新冠疫苗第3針昨首日開打,全港多個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均見亂象,不少中心大排長龍,即使有預約的市民也等候超過一小時未獲接種,有中心輪候打針的長者多達數百人,有長者質疑當局無準確預計即日籌人數。位於屯門的友愛體育館是「重災區」,大批長者在場排隊,有長者不滿館方將預約者及即日籌人士排同一條隊,有市民因等得太久,憤而放棄昨日接種;也有接種中心要求已預約者在原定時間的3小時後再返回,市民大都鬧爆第3針的接種安排太差,直斥「倒米」,「成日叫人打針,都要打到先得(口架)!」截至昨晚7時,有1.68萬市民接種了第3針,當中約有四成接種內地研發的科興疫苗,另外六成則接種德國藥廠與內地合作的復必泰疫苗。

不預約就想打嗎?預約還排隊搞笑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第三針安排亂龍-長者暴曬怒氣沖沖-214500908.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