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989
  • 回覆: 9
一名男學生被控前年在港鐵旺角及太子站參與暴動罪成,判監40個月。

案情指前年8月31日,22歲男學生溫嘉霖與其他人參與暴動。當晚有人破壞港鐵旺角及太子站設施,包括控制室及閘機等。港鐵事後報稱共損失約109萬元。

被告在區域法院承認兩項暴動罪,其餘一項刑事毀壞、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及普通襲擊罪,則獲准存檔法庭處理。

辯方求情時指,被告自責犯案令父母憂心,知道行為「好錯」。法官姚勳智判刑時指,被告當時手持行山杖,敲打地面挑釁、襲擊乘客,行為完全漠視法紀,破壞公共安全,判被告入獄40個月。



近排D強姦非禮起碼判5至10年
香港暴動只係判3年多D
即係香港暴動比強姦非禮罪輕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tvb.com/local/618b4ad7e774ff3c41c86ae9/22歲男學生前年港鐵站內參與暴動罪成-判監40個月



109萬?又話大破壞,原來都是109萬


其實,係咪當年有份阻止地鐵關門開車的死曱甴,都應該拉出來受審?


曱甴文宣又話死左8隻係太子 ,點解要認罪架??
我睇直播只見曱甴大肆破壞旺角站,車箱打人,太子站內換衫扮普通市民!
曱甴正朴街!!



[隱藏]
小鳯姐


監躉大學牲


律師求情時說,被告案發時只有19歲,遇到不公會挺身而出,當日或許是抱著這個心態,他事後翻看當晚片段,對自己的行為感到驚訝,意識到自己做了很錯的事,希望向受影響人士道歉


挺身而出破壞旺角,太子站內設施??



真係開心!人生咁精彩!


YC All are 廢物 , 岸久舞若依,縱使扁鵲,華陀在世亦束手無策 , 無力回春。皆因腦殘愚昧是不治之症,切勿去醫以免醫唔翻嘥藥費!  


[隱藏]
咁輕


主題標籤 #港鐵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