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37
  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今日(8日)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假如內地在恢復與香港免檢疫通關初期,以較嚴格標準實行熔斷機制是可以

何栢良回應有報道指,內地傾向當本港出現1宗本地確診時就要暫停通關,是因為本港並非實施小區封區隔離,因此除非本港確保對每宗個案都可以快速追蹤確認源頭,否則內地初期以1宗確診作熔斷標準是可以理解,與澳門做法亦一致。

  何栢良又認為,在本地個案清零的背景下,可以有序恢復戶外活動,例如戶外演唱會,只要參與者完成接種疫苗,又使用安心出行,是可以再放寬參加人數。

  何栢良又重申,近期中大研究表明,第三針新冠疫苗選擇復必泰是抗體表現較科興好,而抗體是評估疫苗成效的最重要指標。





鬼栢良久不久又出嚟刷存在感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21/1108/652441.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