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449
  • 回覆: 5
人類一直探索是否有外星人,UFO(不明飛行物體)時有聽聞,上周六(6日)本港維多利亞海港附近上空,亦有疑似UFO出現,目擊者指,當時他位於西貢飛鵝山,正操作航拍機,期間發現有不知明光點分別從鯉魚門和西環高速飛至。目擊者立即將情況拍攝紀錄。

目擊者續指,從鯉魚門飛至的光點亮起藍白閃燈,而從西環方向而來的飛行物體則亮起暗紅的光。其後2個飛行物體突然消失,光點消失前曾作出數次不規則躍動,但速度飛快,相信不會是一般飛機。

不過天文台表示,本月7日接獲市民報告,稱在早上6時半於紅磡碼頭向東出現不明飛行物體,指有物體在上空垂直向下行,過程長達5分鐘,有市民亦有遞交影片,天文台科學主任在看畢影片後估計是飛機,因為片段所見飛行物體附近飛機雲。

香港多處曾經出現的UFO事件,當中最著名的絕對是於80年代初在華富邨發生的UFO事件,雖然缺乏物證如照片、影片等,但當年眾多目擊者均堅決表示,曾於華富邨看到巨型不明飛行物體於屋邨上空出現,故這個「都市傳說」至今仍廣為人知。

據說在上世紀70至80年代,有1架多角形的黑色物體,在香港島華富邨上空低飛。目擊者感到劇烈震動,該UFO亦發出巨大聲響,兩旁閃着金和銀色的光,其後飛向海便消失了,惟亦有目擊者表示,放學走路回家途中突然刮起一陣大風,當時天色仍然帶亮,1個巨型物體出現於華富邨上空,該物體的底部有上千盞彩色的小燈,物體雖然龐大卻沒有出任何聲響,隔了一會便飛走。



就算真都唔會有人信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11108/bkn-20211108152050242-1108_00822_001.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明顯係影粒星,然後鏡頭郁左郁右扮係移動

跟住又見有飛機橫向飛行

哪有 UFO



好明顯隻手左搖右擺,扮跳躍飛行.


[隱藏]
我都見過類似,但無閃既,好白好光,但光得哩又唔刺眼,會突然消失


可能係中共派嚟控制思想嘅飛行器,
考慮搞個眾籌,扣除行政開支後,打官司要求政府公開資料!


大家撐唔撐先?!



主題標籤 #天文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