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22
台灣班黑貪警真係好似做生意咁
向毒販丶普通市民收錢違法辦事
係咪抵拉去做監躉呢灣灣多合影子犬

士林地檢署偵查大樓。
https://udn.com/news/story/7321/5718214
北市政府警察局驚爆3名警員涉嫌貪汙!士林地檢署今天指揮搜索北市2起貪汙案,帶回涉嫌向毒蟲收賄20萬元的內湖偵查隊胡姓偵查佐,及涉嫌收賄替民間人士持資料的南港交通分隊林姓警員、邱姓警員(現任職於新莊分局)。檢察官今晚複訊後,認定3名警察均涉犯貪汙治罪條例等罪嫌,向士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
北市警局今指出,楊局長上任後,下令清查員警有無違法違紀情勢,竟查到2名同仁涉嫌違法。去年7月間,胡姓偵查佐偵辦林姓毒蟲的毒品案,事後竟遭林提告詐欺。林姓毒蟲指控,胡姓偵查佐拿了他的錢,聲稱可以幫忙處理司法訴訟,但是他卻反被通緝、逮捕…….
           👇👇👇👇👇👇



倒轉影子狗已自刪
暴露咗還魂替身係沙入瞞及毒果🐶

https://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30354578&extra=page=1&threadMode=neutral&page=24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