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788
 近期,中國空軍傳來好消息:殲-16D電子戰飛機投入實戰化訓練。據了解,殲-16D可與殲-20無縫伴隨作戰。 
 殲-16D新型電子戰飛機,是國產殲-16戰機系列中最新研制並裝備部隊的型號。作為電子戰飛機, 它可以與其他戰機無縫伴隨作戰,形成一個比較完整的航空電子戰體系, 提高人民空軍信息化條件下履行使命任務的能力。

殲-16D與殲-16最大的區別在于, 殲-16D能掛載的裝備類型特別多。        殲-16D的兩個翼尖可以掛載武器裝備,機身下的多個吊艙裝載了各種電子偵察設備、通信干擾設備、雷達干擾設備等。                                                 殲-16D還保留了殲-16戰機系列的空戰能力,因此殲-16D同樣能掛載空空導彈,這就體現出它強大的戰鬥力。                                                               殲-16D與殲-20兩個飛機的共同點在于:都是針對敵人的雷達探測。殲-16D負責壓制,不讓敵人探測,而殲-20是躲開敵人的探測,讓敵人無法捕捉目標。   殲-16D與殲-20聯手,一定是一加一大于二、甚至大于三的效益 ,在未來的戰場上,這樣的搭配我們一定會用得上。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