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0
  • 回覆: 1
台灣最美風景就是「淫」
種個菜都可以中出、射裡面
真係夠「淫賤出晒水」



記者王靖淳/綜合報導
台中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菜農人夫阿宏(化名)與妻一同在農地耕種蔬菜,便聘僱一名臨時工女子小君(化名),未料,小君卻趁著工作的過程中,與阿宏發生婚外情,甚至還多次在農地旁的貨櫃內發生關係,使得妻子知情後氣得提告。最終全案送審後,法官判小君需賠給正宮40萬元。

台中菜農看上女員工。(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中一名務農的人夫阿宏(化名)與妻子在大里區的一處農地內工作,然而,兩人也聘用了一名臨時工女子小君(化名)。未料,小君卻趁工作之餘,進而與阿宏密切來往,不僅頻頻傳送曖昧簡訊,甚至還私下相約出遊,並多次發生性關係。
對此,直到正宮在丈夫的手機內見到曖昧簡訊內容如:「想你」、「射裡面哦」等鹹濕對話後崩潰向法院提告。最終全案送審後,法官認為小君的行為已嚴重侵害正宮的配偶權,因此判其需要賠償正宮4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gotv.ctitv.com.tw/2021/11/1928948.htm



引用:
原帖由 飛天盒仔 於 2021-11-7 07:20 AM 發表
台灣最美風景就是「淫」
種個菜都可以中出、射裡面
真係夠「淫賤出晒水」


記者王靖淳/綜合報導
台中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菜農人夫阿宏(化名)與妻一同在農地耕種蔬菜,便聘僱一名臨時工女子 ...
有錢就可以做小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