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07
  • 回覆: 3
      五角大樓剛出爐的“年度大作”《中國軍力報告》不出所料地為當前的“中國軍事威脅論”又添了一把火。前一天美國科學家聯合會才發布報告炒作“中國在大舉興建超過300座洲際導彈發射井”,《中國軍力報告》又濃墨重彩地渲染了一番“中國核威脅”                                                                                              外媒對2021年度《中國軍力報告》的主要關注點,基本都集中在“五角大樓預測中國將在2030年擁有1000枚核彈頭”。該報告認為,未來5年解放軍擁有的“可投送”核彈頭可能多達700枚,到2030年可能達到1000枚。“該評估超過五角大樓在2020年預計的速度和規模”,當時美國預測解放軍到2025年有200枚能投送到美國的彈頭。

  “中國將擁有1000枚核彈頭”立即成為西方媒體大肆炒作的標題。但老司機翻遍了整個報告,也沒有看到五角大樓得出該結論的依據,報告只是簡單地提到“鷹派的中國官方媒體宣稱中國需要1000枚核彈頭,退役解放軍軍官建議中國應該擁有‘確保相互摧毀的能力’”。



除非中國不同核潛和航母戰鬥群能在美海域不定期出現,如不見即軍力遠遠不及老美,那些報告只是老美年年去國會狂騙軍費。


轟20未服役
而且航程性能未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