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666
  • 回覆: 2
+12
美國智庫進步政策研究所的創始人撰文探討美國是否真的會出兵協防台灣。洋洋洒洒千字文,到最后的結論就是美國有義務幫助台灣自衛,然后做好軍事介入的準備,是最優的政策選項。 ​​​





這種話美國說的最溜了,
當初格魯吉亞就是這么讓小布什給耍了,
等格魯吉亞被俄羅斯打的亡國了也沒見到美軍一兵一卒



接近百分之六十的台灣人認為日本會來救他們,但是日本的專家和網民們紛紛表示你們誤會了哈,我們只是對你們表示同情,在日本憲法下我們能做的不多,頂多就是提供後方援助。

有日本教授說,她的學生里沒人願意為台灣而戰,日本的年輕人都是生活在和平年代,從小經受的教育就是再也不要祖父母時代的戰爭了。日本年輕人說,我們平時喜歡上TikTok、泡油管,台灣人想讓讓別人來為台灣打仗?簡直就是做白日夢。

而且肯定還沒等到我們開始軍訓,你們那邊的戰鬥就結束了。朝日新聞的社論表示,除非解放軍開戰的時候攻擊沖繩美軍基地,到那個時候日本就不得不戰了,但是現在中國民間對日的負面情緒越來越高、令人擔憂,可能到時候會影響到中國領導層對日本採取行動。(笑死我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