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757
  • 回覆: 2
有趣~有趣國際笑料秘聞一則…..
美A片女星爆磨菇仔唔戴兔兔開波!

稱川普誇她「讓我想起伊凡卡」
〔編譯茅毅/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昔日與藝名「狂暴丹尼絲」的前A片女演員克利弗德之間的性事鬧得沸沸揚揚。她廿五日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知名節目「六十分鐘(60 Minutes)」受訪時,細述兩人二○○六年如何勾搭上、「炒飯」之前的互動等細節,尤其她提到川普說她讓他想起愛女伊凡卡,還要她別擔心○五年與川普結婚、隔年即產下川普小兒子巴隆的現任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以及克利弗德於一一年有意兜售這段桃色新聞時,曾遭人言語威脅叫她「別招惹川普」,否則將對她的幼女不利。
曾遭暴力威脅封口
克利弗德說,○六年與川普相識在加州一場名流高爾夫球賽,當時川普較知名的身分是真人實境節目「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主持人,兩人在他房裡共處,川普先聊自己,並炫耀一本封面人物是他的「財星(Fortune)」雜誌,她卻糗川普是不是常靠這招「把妹」,川普沒想到招數被看穿而略顯吃驚。她接著說,該有人拿這本雜誌打你,於是開玩笑地叫川普把褲子脫掉,川普竟真的照辦,她就打了他屁股幾下。
坦承把它想成「一筆生意」
克利弗德稱,川普誇她「與眾不同」,「妳既機伶又美麗,值得認真對待」,再重複說了兩次「我喜歡妳」。在川普房裡共進晚餐後,兩人發生性關係。她說川普沒戴保險套、也沒要求他戴,兩人就做這一次..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paper/1187500



三隻🍏🍎爛果轉舔🐶= 空櫈 🐷桐 古🐈爐 🐴🐯團 简体🐑 🦐眼 畸畸🐶  呆網🐶 阿柒 德閑 日本犬 im96  韓勿 肥灰 小邱 臣箭 淫僧 野袋 糟lo 巧棋 老花  S易 t柒9 m13 🍆袋 新☎️ 天欖荊 K方
就係噉就留低咗兩分鐘蘑菇仔嘅千秋美譽。


引用:
原帖由 acer2014 於 2021-11-6 12:26 PM 發表
就係噉就留低咗兩分鐘蘑菇仔嘅千秋美譽。
鬼子佬同乃西狗話問題不大。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