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567
  • 回覆: 11
11月3日,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記者會。有記者提問,我們注意到國際奧委會官網近日引述了《二十國集團領導人羅馬峰會宣言》支持北京冬奧會的內容。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表示,「歡迎並感謝G20領導人對北京冬奧會的認可和支持」。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
汪文斌表示,北京冬奧會是各國運動員的盛會,也是人類團結和友誼的象徵。近一個時期,國際奧委會和多個國家紛紛表達對北京冬奧會的祝福和支持。國際奧委會、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以及各國參賽運動員對北京冬奧會國際測試賽組織工作和比賽場館給予高度評價。奧地利、法國、塞浦路斯、芬蘭、希臘、匈牙利、意大利、荷蘭、西班牙、瑞士、俄羅斯、白俄羅斯等多國的政要、奧委會官員表示支持,並將積極參加北京冬奧會。中國-太平洋島國外長會發表聯合聲明支持北京冬奧會。
汪文斌強調,中方將繼續秉持綠色、共享、開放、廉潔的辦奧理念,同國際奧委會和各國一道,展現「更團結」的奧林匹克精神,舉辦一屆給世界留下深刻印象和美好回憶的奧運盛會,為冬奧運動的普及推廣和國際奧林匹克事業作出新的貢獻。

18:2美國、加拿大無所不用其極阻礙中國發展!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hkcd.com/hkcdweb/content/2021/11/03/content_1303518.html



歡迎。


G20領導人對北京冬奧會認可,支持。
黃人、台毒點算?



G20領導人認可支持北京冬奧
真天下歸心也



[隱藏]
運動就不應該牽涉政治,係啲政棍玩嘢先講抵制冬奧啫


引用:
原帖由 tam_n 於 2021-11-5 07:26 PM 發表
G20領導人對北京冬奧會認可,支持。
黃人、台毒點算?
仲有監躉後裔袋鼠國情以何堪!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甩轆 於 2021-11-5 08:57 PM 發表

仲有監躉後裔袋鼠國情以何堪!
袋鼠國冇問題喎,因為係G20之一,有份支持北京冬奧㗎。



話杯割嘅只是那些不用負責任就可以嘩眾取寵的議員政客,要承擔責任的國家領導階層又點會唔識外交大體咁硬膠呢!


[隱藏]
美加喪心病狂


引用:
原帖由 tam_n 於 2021-11-5 11:00 PM 發表

袋鼠國冇問題喎,因為係G20之一,有份支持北京冬奧㗎。
個多月前喻其他歐洲國家抵制中國冬奧,話強逼新彊人勞動咁快改口跪低?個總理真正乞9兒。



又話抵制嘅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