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957
  • 回覆: 2
保安局局長鄧SIR確實有料到
當機立斷食住上難怪曱甴黑暴
造謠假文宣狗聞風喪膽示為眼中釘
多合影子坡都要小心d喎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鄧炳強目前為立-23-條最佳時機-支聯會解散亦難免刑責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25 日)出席商台節目時,指現時是「回歸」以來,最適當的時間為《基本法》廿三條立法,指過去兩年香港發生的「黑暴」、「顏色革命」等,讓市民看到有外國勢力利用代理人危害國家安全,相信市民亦樂見有合適的法例阻止及懲治這些行為。
對於若支聯會在今午決議解散,當局是否就不再追究,鄧炳強就指任何組織若違法,不會因其解散而免去刑責…..
             👇👇👇👇👇👇



倒轉影子狗已自刪
暴露咗還魂替身係沙入瞞及毒果🐶

https://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30354578&extra=page=1&threadMode=neutral&page=24
其實會唔會係啲小黃人黑暴佢哋心中最渴望想要的是23條,同埋國安法呢?
  而家應該係求仁得仁。



引用:
原帖由 acer2014 於 5-11-2021 05:51 AM 發表
其實會唔會係啲小黃人黑暴佢哋心中最渴望想要的是23條,同埋國安法呢?
  而家應該係求仁得仁。
唔出奇㗎….
俾實頭橋誤導令你人生更精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