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71
台灣除咗周街都係「溪水G 」同時「姦夫淫婦」之外
仲周街都係「老千、足弟手足、私了L」

真係一唔小心就連命都無

台北一名張姓男子(51歲)每月10萬包養林姓酒店妹(30歲),還送她百萬名車,沒想到竟換來林女涉嫌設局誘殺成為水流屍,不但遭矇眼身上還綁約40公斤重石塊,手段相當凶殘!張男友人忿忿不平昨(3)日上網詳述案發前經過,痛批林女「說妳是拉基還侮辱了拉基,希望台灣的法律讓妳跟妳的共犯承擔起妳們該承擔的,拿命來償吧」!



張男每月10萬包養林女還送百萬名車,沒想到竟換來對方涉嫌設局誘殺成為水流屍,不但遭矇眼身上還綁約40公斤重石塊,手段相當凶殘!(圖片翻攝當事人臉書)友人在「爆料公社」發文寫道「從來沒想過電視上的命案會發生在我身邊...我有個好兄弟去年在台北的酒店認識一名酒店小姐包養她,每月給她至少10萬起跳然後同居,今年9/11突然有6位男子闖進我兄弟的租屋處,號稱是林小姐的表哥們,說家族不允許他們交往要把人帶走,我兄弟尊重林小姐的決定,離開前他們還要開走我兄弟新買的BMW,因我兄弟車子買林小姐的名字,但我兄弟沒讓他們開走;10/8我們兄弟幾個約吃熱炒,結果林小姐出現了,還跟我兄弟手牽手離開;10/15我兄弟下鹿港,從此失去聯繫,我兄弟失聯後,監視器畫面拍到林小姐拿著我兄弟的提款卡領了不少錢;11/1終於找到我兄弟了,但他已成為一具冰冷遺體;11/2警方找到林小姐與其他共犯,她也認罪,我只想說林小姐妳真的可惡至極!設局讓我兄弟去彰化找妳,找人把他綁走、毆打、問出卡片密碼還殺人棄屍,說妳是拉基還侮辱了拉基」!
友人並感歎「我兄弟剛到鹿港時還跟他兒子約定好回台北要買鞋給兒子,這個約定永遠無法實現了...我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兄弟對妳有多好,要什麼給妳什麼,妳居然這麼狠毒直接奪走他的生命,把人命當蟑螂螞蟻就對了?希望台灣的法律讓妳跟妳的共犯承擔起妳們該承擔的,拿命來償吧」!

彰化埔鹽東螺溪邊上周六有民眾報案發現一具水流屍,不但遭矇眼身上還綁約40公斤重石塊,經採集死者指紋特徵送刑事局比對證實就是張男,警方前天循線逮捕林女,聲稱與張男出遊起口角,同行友人幫出氣失手打死人棄屍,她昨(3)日已遭收押禁見,警方也正追緝共犯中。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w.news.yahoo.com/每月-10-萬包養小-20-歲酒店妹還送名車-男慘遭設局誘殺棄屍!-233226036.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