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238
  • 回覆: 21
  2005年時台媒披露一份台軍方評估報告,內容指出兩岸一旦開戰,台灣在7天內,軍隊戰損人數至少有4萬人,而且因為台灣地狹人稠,加上城鄉距離近,重要政經軍機關與民眾都相當靠近,平民死亡人數應為軍隊的3到5倍,可能約有20萬人,因此2005年的評估報告保守估計台灣犧牲人數將高達24萬人。
  台防務部門負責人邱國正直言,兩岸情勢是他從軍40年來最嚴峻時刻。而根據推估數據顯示,兩岸如果開打,台灣第1波死傷恐超過24萬人,台防務部門軍醫局明年將花費41億元新台幣,增加戰爭時台軍醫院醫療救護能量。台灣《中天新聞》派出記者進行街頭民調,但大部分受訪台灣民眾認為,若真的開戰,台灣可能馬上就投降了。
  請民進黨先上戰場!台灣網友對此事件報道一致表態,民進黨當局挑釁“一中”原則,更多次逼近兩岸紅線,若兩岸開戰只能請“小英和老蘇帶領民進黨的人去打仗”。

  在台媒街頭採訪中,有個別受訪人表示兩岸若開戰,美國會幫助台灣。有台網友留言表示:“美國肯定不會幫台灣。”還有網友表示,“用一個最簡單的想法,你會去幫美國打仗嗎?即然你不願意為美國打仗,相反的美國為什么要幫助我們。”

  更有網友提議台灣應接受談判,畢竟“打完直接一國一制,談判至少一國兩制。”






只會死一個人,菜菜子被嚇死。
打返黎就當然一國一制。



哈哈 有道理啊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視乎抵抗意志,首先台灣有冇德國同日本果種就算戰敗都戰至一兵一卒一磚一瓦既覺悟先?


台民不作年謂抵抗
根本不會有人死



台防長真敢說


[隱藏]
若真開戰,菜頭就是千古罪人,死百次都唔夠!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今日已經係2022年,呢17年中國軍力大增,武器更精準,係強弱懸殊下,弱方只能四散投降,死傷人數將會大減。


引用:
原帖由 深水埗街坊70777 於 2021-12-30 11:29 PM 發表
死咗廿萬男子,台妹被會好寂寞
到時一定會輸出台傭,我需要兩個,唔該



相信冇咁多,因為大部分國民黨軍隊都會主動投降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