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236
  • 回覆: 3
阿富汗塔利班官員2日說,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一所軍隊醫院外當天發生爆炸。據新華社援引阿富汗媒體報道,爆炸造成至少15人死亡,另有數十人受傷。
阿富汗臨時政府內政部發言人賽義德·胡斯提對媒體說,當地時間2日下午1時左右,位於喀布爾的一所軍隊醫院大門外發生爆炸,隨後傳出槍擊聲。他沒有透露傷亡人數。
據阿富汗第一新聞電視台報道,爆炸造成至少15名塔利班安全人員喪生、數十人受傷。不願透露姓名的目擊者說,傷亡人數比媒體報道的要多。
塔利班官員哈比布拉·賈邁勒對媒體說,有6名自殺式襲擊者引爆身上的炸彈對醫院實施襲擊。
這所軍隊醫院位於喀布爾市第10警區,擁有400個床位,是阿富汗最大的軍隊醫院,為阿富汗軍人及其家屬提供醫療服務。
目前,沒有組織聲稱製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近期,恐怖襲擊事件在阿富汗時有發生。10月8日,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首府昆都士市一座清真寺遭爆炸襲擊,超過50人死亡、百餘人受傷。10月15日,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首府坎大哈市一座清真寺遭爆炸襲擊,至少47人死亡、90多人受傷。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呼羅珊」聲稱製造了這兩起襲擊。


阿富汗又再次出現爆炸事件, 局勢仍然未穩家, 阿富汗國民還未有好日子過啊... 真是民不聊生的國家...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11/02/AP61815bb5e4b0c0f6bc9328e2.html



美國留下一個爛攤子給阿富汗。


如果喺美國爆, 咁先過癮, 可惜係阿富汗, 已經麻木.


又爆炸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