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99
  • 回覆: 19
  • 分享: 1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經常以「人權」為名插手干預他國內政的「國際特赦組織」,早前宣告將於10月底關閉位於本港的2個辦事處。該組織今日(1日)凌晨在社交平台發文指,該組織香港分會辦公室自昨日(10月31日)起停止運作,而香港分會網站及社交媒體專頁亦停止更新。


另外,該組織設於東亞和東南亞的分部,亦會陸續於今年年底前關閉。
該組織負責人污衊香港國安法實施後,自身工作難以為繼云云。保安局早前回應指,任何稱香港國安法「侵蝕自由」的指控與事實完全不符。保安局強調,執法部門是根據證據、嚴格依照法律,並按有關人士或單位行為而採取執法行動,與政治立場、背景或職業無關。




這類掛羊頭賣狗肉的老外西毛間諜組織, 早就應該將牠們踢出香港, 牠們在香港從事反中亂港禍港害市民劣行多年, 不斷在幕後進行滲透及顛覆政府的工作... 這類老外西毛邪惡組織必須要消滅剷除才是...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11/01/AP617f9441e4b0c0f6bc92e834.html



好驚國安查到資金來源,
好明顯係老美黑金供養嘅特務組織,自動跳船,田鷄過河了!



真係要



身有屎的個人/團體/組織 緊係要走喇 


[隱藏]
國際特赦組織只係美國隻走狗.


身有屎


國際特務組織咋,緊係要著草啦


又玩自殺黎向政權獻媚


引用:
原帖由 沙漠清涼的弟弟 於 2021-11-2 09:16 AM 發表
身有屎
x2



[隱藏]
CIA 下屬機構。


去歐美都唔駛停社交媒體啩,搞乜呀。


美國政府資助既 國際特赦組織 遷出香港  


走啦!一班假仁假義的垃圾。


麻煩check下佢以前聘用既員工,有犯法既就要處理


[隱藏]
國際特務組織...著草預左啦 


主題標籤 #保安局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