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087
  • 回覆: 101
  • 分享: 1
當地時間10月29日,美國總統拜登在意大利羅馬與法國總統馬克龍舉行了會晤。這是在兩國因「潛艇問題」而「鬧彆扭」之後,雙方領導人進行的首次會見。


對於美國政府此前「攪黃」了澳法間原本價值600多億美元的防務合同進而惹惱了法國一事,拜登稱美方當時「表現得很笨拙(clumsy)」。
在會晤中,拜登首先稱「法國是一個極其重要的合作夥伴」,雖然美國沒有比法國更好的盟友了,但美方在和澳大利亞簽署潛艇協議時「很笨拙」。
「當今世界變化多端,也正好處於歷史的轉折點之上。」拜登對馬克龍說道,「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指美法)一起受苦,一起歡慶,一起做過太多的事情,什麼事情都無法破壞這種關係。」
而在被問及是否對修復與美國的雙邊關係感到滿意時,馬克龍說,「我們一起澄清了必須要澄清的事情」。馬克龍強調稱,要確保雙方未來「不會再次出現這種情況(指潛艇問題)」,「現在真正重要的是,雙方將在未來一起(繼續)共事。」
馬克龍還提到,雙方將繼續在氣候變化、數字領域、衞生等問題上合作,並加強在軍備控制這一關鍵問題上的對話。
一位美國政府高級官員會後通報相關情況時表示,馬克龍在會晤期間沒有向拜登提出任何額外的要求。「在過去數周中,雙方已繪製了共同推進下一步工作的藍圖」。
路透社稱,雙方會後發表了一份「冗長的」(lengthy)聯合聲明,將自己描繪成了「全球民主夥伴」,以應對包括新冠疫情、氣候危機和確保北約「不可分割的安全性」等一系列挑戰。




美國佬蠱惑又虛偽, 早拜山老人痴呆詐傻扮懵搵老襯... 今次睇下法國矮仔龍會否再次上當吧... 上次已經比特柒普玩死了一次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10/30/AP617ccec7e4b0c0f6bc928aed.html



堂堂超巨大級軍事霸權金融霸權燈塔大國總統跪地叩頭認錯求饒


馬克龍親美,好快沒事,同法國阿爾斯通電力事件一樣


搶走人地幾千億訂單,一句笨了算數?


[隱藏]
即係俾人強姦完,對方講句唔好意思佢就滿足晒。


一句我死蠢,可以食600億
究竟邊個死蠢?



引用:
原帖由 eliskw2000 於 2021-10-31 01:53 AM 發表
搶走人地幾千億訂單,一句笨了算數?
美國佬就是這樣賤格, 強權霸道明呃明搶明搵苯, 就是知道班契弟唔敢反抗...



越嚟越覺得呢啲腫統好似小丑咁,一時氹吓你開心,一時就嚇吓人


引用:
原帖由 娉婷女子 於 2021-10-31 03:48 AM 發表
越嚟越覺得呢啲腫統好似小丑咁,一時氹吓你開心,一時就嚇吓人
做得美國腫桶, 當然是厚顏無恥不怕醜, 最緊要係明搶你也要你乖乖就範... 所謂道歉, 都只是講下就算, 又不用比錢的, 美國佬家陣窮過乞兒, 最緊要收多D保護費及賣多D過期軍火...



[隱藏]
道歉揾大錢


老美:我地表示得好笨拙,不過都係會繼續賣核潛艇比袋鼠。


引用:
原帖由 angux123123 於 2021-10-31 03:08 AM 發表
一句我死蠢,可以食600億
究竟邊個死蠢?
法國佬:咪當我老襯.......



有錢收下,自嘲笨又何妨。


死笨白皮豬快啲鬼打鬼死L晒就最好!


[隱藏]
一句糜國笨了,又繼續食盟友夾棍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