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998
  • 回覆: 1
綠媒跳腳:解放軍軍機昨進入台西南空域,國軍機罕見被"共機"廣播驅離
環球網2021-10-30 16:21
小字

【環球網報導 記者 康博浩】臺灣省綠媒《自由時報》聲稱,解放軍軍機近期連續"襲擾"台西南空域,今年達到680架次以上,昨天(29日)解放軍軍機進入了台西南空域,根據廣播記錄,台空軍罕見被記錄到不是"驅離共機",而是被"共機"先播放了驅離廣播。

環視頻/王心怡

台軍機被解放軍軍機廣播驅離。 台軍戰機(資料圖)圖自台媒

報導聲稱,根據廣播記錄,「共機」在29日中午左右,在台西南空域針對空軍軍機近距離廣播,內容為「台灣地區飛機,台灣地區飛機,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你已危及我飛行安全,立即離開,立即離開! ”

報導引述,「臺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記錄,解放軍軍機本月累計進入台鄰近空域18天,本月「廣播驅離」記錄共計108次。 2021年累計進入台鄰近空域214天。

對於解放軍在台海周邊的軍事行動,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張春暉此前曾表示,臺灣及其附屬島嶼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國軍隊戰備巡航完全正當合法,是針對當前台海安全形勢和維護國家主權需要採取的必要行動。 張春暉強調,戰區部隊有決心、有能力挫敗一切"台獨"分裂活動,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堅決維護台海地區和平穩定。

責編:楊陽


臺娃俾人趕,分分鍾開火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m.huanqiu.com/article/45NjIhJwYhY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