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200
  • 回覆: 10
民進黨郭正亮:美國怕打仗 索性讓民進黨把話講白 等大陸過來談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oRQjQbhWA8進入香討影片區



 周玉琴幾正,肥左少少咁啦


中美不想開戰
中國在東亞以戰止戰
中國放東亞美軍去打伊朗
中國賣軍備給伊朗
美國伊朗生死決鬥波斯灣
伊朗勝就升格為波斯一統伊斯蘭
一帶一路成真

[ 本帖最後由 Iri 於 2021-10-30 09:26 AM 編輯 ]



日韓臺澳4個盯著
美軍退出東亞打伊朗救以色列
美國全軍覆沒之日
日韓臺澳馬上拋棄美國投誠一帶一路笑嘻嘻



[隱藏]
為台灣打仗?CNN主播說出心裡話





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擺出了相信“美國會來保護我們”的樣子,但有美國媒體人並不買賬。30日,CNN主播在節目中說了句實在話:很難想象會有美國人覺得“值得”為台灣打仗。


視頻截圖


10月30日,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高級成員、得克薩斯州共和黨眾議員邁克爾·麥考爾(Michael McCaul)出現在CNN節目中,圍繞拜登前往歐洲參加G20峰會、格拉斯哥氣候大會的行程發表言論,期間繼續炒作中國試射“高超音速武器”,渲染“中國威脅論”。
緊接着,主持人塔珀(Jake Tapper)提起了蔡英文近期接受CNN採訪,稱其“也許令人意外地公開透露了島內有美軍存在”。麥考爾則再次鼓吹美國干涉中國內政。



視頻截圖


不過,塔珀還是說出了他的想法:“我很難想象,許多美國人在經歷20年阿富汗戰爭和伊拉克戰爭后,還會願意送任何一位美國服役人員、美國男人、美國女人或哪家的女兒去和中國大陸打仗,(只)為了保護台灣。”
“我的意思是,不管目標有多‘崇高’,承諾有多堅固,不管‘威懾’中國這件事有多么重要,我還是很難想象會有美國人說:‘對,它值得。’”


7月,英國《經濟學人》曾以“最長戰爭:美國的阿富汗戰爭,以慘敗告終”為題,分析了美國在阿富汗部署20年,用人用錢之后卻“幾乎一無所獲”的結果。
9月底,美國最高軍事將領、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公開承認,美軍對阿富汗發起長達20年的戰爭,是“戰略上的失敗”。
而在27日的採訪中,蔡英文試圖將台灣渲染成“民主燈塔”,一再喊話“地區民主夥伴”求支持。當被追問台灣能否在無軍事援助的情況下自保時?蔡英文沒有給出正面回答,表現出相信“美國會來保護我們”的樣子。而CNN文章寫道,在美國與其區域夥伴之間,沒有任何協議保證台灣在遇襲時受到援助。
蔡英文還首次證實,有美國軍隊在台灣活動。但她不願透露具體人數,僅稱“沒有人們想象的那么多”。
對于這一消息,台灣防務部門負責人10月28日受訪時表示,蔡英文並沒有說美軍有部隊駐紮在台灣,軍事交流人員來台與美軍進駐是沒有關聯的。
同日,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應詢表示,蔡英文及民進黨當局頑固推進“台獨”,借各種場合在國際上散布“台獨”言論,用“民主自由”等幌子包裝“台獨”主張,欺騙國際輿論,鼓譟“以武拒統”“倚美謀獨”。蔡接受CNN採訪所談,再次暴露其“台獨”圖謀冥頑不化。
發言人指出,民進黨當局“以武拒統”“倚美謀獨”,拿台灣民眾的血汗錢購買軍火,只會給台灣民眾利益帶來損害,給島內帶來兵災。“我們敦促有關國家政府和有關媒體,認清民進黨當局謀‘獨’本質,恪守一個中國原則,不向‘台獨’勢力發出任何錯誤信號,不為‘台獨’言論提供任何平台,以免給台海和平穩定造成進一步損害。”


[ 本帖最後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1-10-30 08:47 PM 編輯 ]



睇阿富汗就知, 美國怕死人


其實康熙點收復台灣有一個好好啟示,康熙開頭都係想和統,甚至提出只要表面稱臣,一概照舊稅收軍隊歸你,但對面唔接受,到三藩之亂,鄭成功甚至反攻福建一帶,到康熙平定三藩之亂後就著手計劃武統台灣,由和統到武統最終經歷幾十年終於收復台灣


引用:
原帖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1-10-30 01:29 AM 發表
民進黨郭正亮:美國怕打仗 索性讓民進黨把話講白 等大陸過來談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oRQjQbhWA8
分明引離話題轉移視線! 痴架都聽得明件柒碌博士鳩吹!  反分列法講明 台灣島有外國注軍  可啟動反分列法!  你重講到明打吾打你好?  傾?傾條撚咩!



引用:
原帖由 cwm001 於 2021-10-30 09:11 PM 發表
其實康熙點收復台灣有一個好好啟示,康熙開頭都係想和統,甚至提出只要表面稱臣,一概照舊稅收軍隊歸你,但對面唔接受,到三藩之亂,鄭成功甚至反攻福建一帶,到康熙平定三藩之亂後就著手計劃武統台灣,由和統到武統最終經歷幾十年終於收復台灣
乜唔係鄭成功打走班荷蘭水蓋咩?係由明朝吞拼入版架。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發財埋便 於 2021-10-31 05:46 PM 發表

乜唔係鄭成功打走班荷蘭水蓋咩?係由明朝吞拼入版架。
鄭成功出生於日本九州平戶,父親為壟斷福建與東洋貿易的海盜鄭芝龍,母親為日本人田川氏。鄭成功於六歲時被父親鄭芝龍接回福建,年紀稍長後被送往金陵求學,成為監生。1645年清軍攻入江南,鄭芝龍降清、田川氏在亂軍中自盡;鄭成功率領父親舊部與宗族在中國東南沿海繼續抗清,成為南明主要軍事力量之一。他仰賴沿海地區的稅款與東洋商路維持部隊,與當時荷蘭商人有所交流[6][7]。自1657年起,鄭成功三伐江浙,九征閩粵,一度從海路突襲圍困清江寧府,然最終遭清軍擊退。鄭氏僅得憑藉海戰優勢固守廈門、金門兩島,大清為削弱其實力頒佈海禁政策。

1659年,曾任荷蘭通事的何斌提議攻取臺灣,驅逐駐紮在大員的荷蘭東印度公司駐軍,解決糧食問題並建立新基地,鄭成功接受並隨即斷絕與荷蘭人貿易往來。1661年,鄭成功率軍約2萬5千人自金門料羅橫渡台灣海峽,先後攻佔普羅民遮城、熱蘭遮城,翌年擊敗荷屬東印度公司的部隊,以台南為基地建立承天府[8]。隔年鄭成功急病去世,攻打呂宋的計劃也隨之終止。



引用:
原帖由 cwm001 於 2021-10-31 08:49 PM 發表

鄭成功出生於日本九州平戶,父親為壟斷福建與東洋貿易的海盜鄭芝龍,母親為日本人田川氏。鄭成功於六歲時被父親鄭芝龍接回福建,年紀稍長後被送往金陵求學,成為監生。1645年清軍攻入江南,鄭芝龍降清、田川氏在亂軍中自盡;鄭成功率領父親舊部與宗族在中國東南沿海繼續抗清,成為南明主要軍事力量之一。他仰賴沿海地區的稅款與東洋商路維持部隊,與當時荷蘭商人有所交流[6][7]。自1657年起,鄭成功三伐江浙,九征 ...
明朝失策,仲話鄭和七次下西洋,咁重要既海島竟然無拼入版圖都有既,唔怪得班台灣人成日話此島並非中國擁有,由清朝呑拼,亦由佢割讓比日本。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