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083
  • 回覆: 16
解放軍軍機近期頻現台空域,周二(26日)更首次派出武裝直升機飛入台灣的西南防空識別區,包括一架武直10直升機及1架米17



解放軍軍機近期頻現台空域,周二(26日)更首次派出武裝直升機飛入台灣的西南防空識別區,包括一架武直10直升機及1架米17直升機等。另於周三(27日)早上亦有解放軍軍機入台西南空域,台空軍升空,廣播驅離。

台灣的國防部周二晚回應稱,解放軍當日除派出武裝直升機外,另有3架運8和2架殲16。台空軍派戰機升空應對,廣播驅離,防空導彈追蹤監控。據廣播及航跡紀錄,解放軍軍機現身台空域,飛行高度為3,000米,台空軍廣播驅離稱,「你已進入我空域,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

另台灣的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周四(28日)將邀請國防部長邱國正、外交部長吳釗燮、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就美、陸、台關係作報告。國防部周三將報告書送抵立法院,指解放軍軍機今年入台西南空域已超過680架次,兩岸軍事對峙短期難緩解,未來台灣所承受軍事壓力更較以往為重,但台軍將持續加強自我防衞。

報告書指出,解放軍各項戰力發展及軍事準備,均以「犯台」為核心,除推動軍改提升攻台戰力外,也強化區域拒止與反介入能力,以抗擊外軍並防止他國軍事協防台灣。台國防部強調,陸方威脅持續升高,台灣地緣戰略的重要性,愈來愈受到國際社會重視,美方積極協助台灣強化自我防衞能力,期望共同應對陸方的挑戰。















解放軍嘅直升機係萊島偽省長菜豬婆最怕嘅武器! 今次解放軍嘅直升機係畀豬婆一個最大最直接嘅警告!
點解? 心知肚明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cnnews/20211027/bkn-20211027124902552-1027_00952_001.html



總有一日萊島偽省長府前面停了一架或者以上解放軍嘅直升機偽省長置身其中...


武統萊灣!!

解放正妹!!





東方講咩呀,犯台?去自己地方叫犯?國安處去咗邊?


[隱藏]
有本事可以起機同佢拼一拼㗎😆😆😆


耗死台灣。


以為入左台北


蔡英文話一切盡在掌控中


究竟係純粹擺姿態

定係襯機會比一班機師熟悉飛行路線呢?



[隱藏]
先解放台灣,下一站北美,殺死所有美畜一統太平洋兩岸所有華人!


搞清楚 防空識別區 唔係佢既空域


入入吓最慣喇.


打啦 柒頭 飛有咩用


怕咩姐, 呆灣兵推係大勝老解wor


[隱藏]
呆灣沒有實力,所謂防空識別區的範圍如此大,又不是領空,不愧是詐騙島。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