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06
  • 分享: 1



中國駐歐盟使團發言人10月27日就歐洲議會有關議員計劃訪台回答記者詢問時表示,歐洲議會如派議員訪台,將嚴重破壞中歐關係健康發展,中方將根據事態發展作進一步的反應。

10月27日,中國駐歐盟使團發表聲明稱,發言人表示,一個中國原則是公認的國際關係準則和國際社會普遍共識,是中歐建交和發展雙邊關係的政治基礎,不同台灣當局開展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是遵守一個中國原則的應有之義。

發言人強調,歐洲議會是歐盟官方機構,下設委員會如派出議員訪問台灣將嚴重違反歐方對奉行一個中國政策的承諾,損害中國核心利益,破壞中歐關係健康發展,「我們將根據事態發展作進一步的反應。」
===================================================================

好嬲!睇嚟又要制裁多幾個歐洲議會議員至得,不過咁攪法,中歐貿易協議就凍過水,無限期閣置審議!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693684/歐洲議會議員擬訪台-中國駐歐盟使團-嚴重破壞中歐關係發展

[ 本帖最後由 hfceddie 於 2021-10-27 03:22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