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004
  • 回覆: 11
10月25日,印度航空發展局ADA首次公開了SWiFT飛翼隱身驗證無人機原型機地面滑跑照片。該型機是2020年印度航展期間首次對外公開模型,當時外界認為可能是項目剛啟動不久,但沒想到今年就出現了地面滑跑照片了,的確是有些出人意料。不過從目前公開的照片來看,原型機應該是一架縮比模型驗證機,所以尺寸上有些奇怪。不過這也反映出印度在飛翼隱身機方面也是在積極探索。

DRDO之前的資料里也顯示原型機沒有衛星通信設備,只有C波段的微波數據鏈和UHF波段的備份控制鏈路,最大通信距離200公里。
和航展上展示的模型相比,滑跑的實機除了增加了通信天線之外,進氣道上部還裝上了光電攝像頭,用于地面站的第一視角操控。另外,還加裝了空速管和大氣傳感器用于收集飛行數據。該機的動力配置目前也有公開,原型機用的是俄羅斯土星36MT渦扇發動機,這是一款100公斤重的小型渦扇發動機,原本是用于KH-59M空地導彈的,印度有進口用于自研的無畏巡航導彈。基本就是小飛機配小渦扇,這款原型機的最大飛行高度是6000米,續航能力只有1小時。

https://sunnews.cc/military/167285.html

原來原又係高價性能低產品



成人玩具,遙控飛機!


怪不得印度要買以色列「蒼鷺」無人機,原來如此。


等個噸幾.... 一小時行程, 仲要同戰機伴飛


[隱藏]
咁大個轆,我估佢根本收唔番,如果收得番,架機咩位都無哂,唔止無飛彈,連油都裝唔多。

[ 本帖最後由 Anunnaki 於 2021-10-27 11:59 A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fouly123 於 2021-10-27 07:58 AM 發表
等個噸幾.... 一小時行程, 仲要同戰機伴飛
好似作戰距離只聯繫到200公里,過了這矩離就放飛機,失控了,真係笑話一則!



續航力得一小時,真係玩兩嘢,又收得功!


能在戰時抵禦強國們的電子扞擾再說吧!


起飛未到戰埸就要折返


[隱藏]
以阿三嘅尿性佢都唔知要要隻機係地面滑跑幾多年至會正式起飛


轆好大


引用:
原帖由 Anunnaki 於 2021-10-27 11:55 AM 發表
咁大個轆,我估佢根本收唔番,如果收得番,架機咩位都無哂,唔止無飛彈,連油都裝唔多。
航程得1小時就知載油量唔慌多而且直正佈儲時又可能超重.航程又短d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