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31
  • 回覆: 2
  • 分享: 1
美國海軍超級航母「福特」號(USS Gerald R. Ford,CVN-78)在設法解決多項新技術的可靠性問題,而面臨一連串延誤,拖了長達4年後,終於預定2022年要首度部署。
據美國海軍研究協會新聞(USNI)網25日報導,這艘福特級航母首艦耗資130億美元(近3620億台幣),目前正在最後維修階段。
第 12 航母打擊群指揮官霍夫曼(Gregory Huffman)將在「福特」號首度部署時,帶領打擊群。他說,一切都在軌道上。艦長和船廠傳來的都是正面的好消息,大家應該可以恢復作戰心態,並為部署做好準備」。
他強調,福特級航母部署,基本上不僅可增加航母,還有航母打擊群的數量,以滿足需求,還能讓美國海軍擁有更大的彈性。預料未來福特級航母將能把艦載機飛行架次提高約30%,而這得拜新型電磁馬達武器升降機,而不是尼米茲級(Nimitz Class)航母的電纜升降機。另一方面,它的「電磁彈射系統」(EMALS)可以比蒸汽彈射系統更快幫戰機起飛,並需要較少的人力。
近20年來,美國海軍的航母艦隊不斷面臨左支右絀的緊張境地。霍夫曼希望,「福特」號加入後,能幫忙緩和供需問題。不過,他也坦承,在等福特級的其他航母完成前,起碼短期內緊張的需求問題還無法解決。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 ... headl_p04&chdtv

美國從不停步在軍事上加碼, 戰雲越來越密了



千呼萬喚始出來。


003明年初下水,23年服役,只差2年。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