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009
  • 回覆: 7
自詡世界大國的印度,除了熱衷於和鄰國進行比較,還喜歡給世界各國進行排名,各類“印度出品”的榜單也是讓不少人大開眼界。 蘇聯解體後,美國一躍成為世界第一強國,各領域實力遙遙領先,但在印度公佈的榜單裏,美國跌下“神壇”,屈居第二,研發廣泛關注。 此前在印度公佈的世界軍事強國排行榜中,印度把美國排到了第二,俄羅斯則被排到了第三,那麼,常年緊盯中國的印度,這次把中國排到了第幾?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來印度軍事實力的確有了不小的提升,砸了不少錢去購買先進武器裝備。 該國從俄羅斯買的S400防空導彈系統將於今年年底完成交付,這份舉世矚目的軍售契約總價值超過50億美元,能裝備5個團,印度財大氣粗可見一斑。 當時新德里冒著得罪美國的風險也要買下S400也從一定程度上證明了他們的決心。 一直以來印度的自信都讓不少人感到費解,而這次他們居然沒有把自己排在榜首,而是排在了第四,第一名則是中國。 難道印度要轉性了?

據悉,此次排名依據是現役阿兵哥人數、武器裝備數量以及軍費預算等各個方面,總體來看,美國自然是第一,不僅有龐大的戰機群,核航母數量也令一種國家難以望其項背,再加上其經濟、科技實力的加持,在軍事方面的優勢十分明顯。 但印度媒體給出一個理由,那就是窮兵黷武讓美國自己拖垮了自己,民心也逐漸偏移。

至於被排在第三的俄羅斯,印度媒體認為,該國軍事成就很大程度上都得益於蘇聯,在經濟發展不景氣的背景下,該國正逐漸呈現出衰落跡象,囙此只能排第三。 那麼,印度為何要將我們排在第一位? 原因並不簡單。 從實力來看,美俄軍事實力毋庸置疑,尤其兩國的核力量都遠遠領先與世界其他國家,這是不得不重視的一點。 專家認為,印度給出的榜單其實存在很強的主觀性,背後一定還有其他不可告人的秘密,例如挑撥離間,像美國一樣鼓吹“中國威脅論”等等。 好在我們確切地知道,穩步發展,提升自己的實力才是關鍵。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印度飲完幾杯牛尿, 發尿瘟, 亂咁嗡, 咪理佢啦!


支持三哥砌低美國


[隱藏]
阿三哥今次咁抬舉中國既。


阿三不是排自己第一?轉死性了嗎?


你地係咪鬥緊伊D。1受歡迎(100x3代表支持)2生意(博物館同大和號)3文彩(CocaCola條Formula)。-戰線(信望愛先天)。


第一乜唔係呆灣.呆灣林波萬!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