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188
  • 回覆: 2
+7
肥佬黎栽培D狗仔隊世界最專業。
壹傳媒五,六年前裁員,冚家過檔去文匯,作品一様咁高專業水平。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9490515-周小龍與女下屬搞婚外情-《文匯》踢爆車廂密會一

童裝公司Chickeeduck老闆周小龍以民主鬥士自居,一向高調撐反對派,近期在渣打馬拉松期間,更大印「香港加油」雙體書法政治T恤。《文匯報》顯然早已留意到周小龍,今日發表偵查報道,指周小龍長期與女下屬Yuki發展婚外情。
周小龍與女下屬前後腳離開公司。《文匯報》圖片
文匯報記者拍攝到,兩人前後腳從公司離開上了私家車,汽車到了元朗女方所居村屋附近,兩人並無即下車,而是把車子駛往僻靜角落,汽車更不時「晃動」,約一小時候女方才下車。
汽車駛到元朗女下屬所居村屋附近。《文匯報》圖片文匯報記者連日跟蹤周小龍,9月上旬某天黃昏7時半左右, Chickeeduck公司職員Yuki獨自一人匆匆離開長沙灣香港紗廠大廈,直接走進鄰近的羅氏廣場停車場。大約半分鐘後,公司行政總裁(老闆)的周小龍也離開大廈,並走進該停車場。先到的Yuki自行打開電動車門,並側身坐在前座左邊,大約十來秒後,周小龍也抵達並開門坐上司機位,兩人一前一後到達,似了避免讓人發現。

兩人到旁邊的工廈停車場,上同一部私家車。《文匯報》圖片晚上約8點25分左右,汽車抵達元朗某處村屋附近,這裏是女方的住址,此時汽車拐進附近一個偏僻暗角停泊,夜幕之下,汽車不時出現「晃動」,大約過了一小時左右,女方才離開汽車。
兩人在車上逗留了超過一小時,期間車子不時「搖晃」。《文匯報》圖片
記者又發現,兩人早前一起到中環一家錶店,周小龍選購了一隻價值逾6萬元的瑞士名錶送給女方。
文匯記者拍攝到2人在中環鐘表店內,周小龍更買下價值6萬元的名表送給女方。《文匯報》圖片9月中旬某一天上班時間的下午3時許,又在東薈城發現兩人蹤影,他們在商場內閒逛,很自然地牽起手來。
周小龍與女下屬Yuki東薈城內手撟手行街街。《文匯報》圖片而在乘扶手電梯時,Yuki也很自然地挽着周小龍的手並側身輕依在他身旁,周小龍並拿出手機大家一起看,逛過了十多二十分鐘,再走進一家甜品店, Yuki一臉笑意,偶爾還會主動拿甜品給周小龍吃。

圖:周小龍與女下屬東薈城「巡鋪」巡到同食甜品,女下屬更餵周小龍食甜品。《文匯報》圖片據Chickeeduck員工爆料,Yuki表面上是人力資源部職員,但公司內人人都視她為半個老闆娘,57歲的周小龍太太姓余,是一名醫生,平時甚少來公司;而31歲的女員工Yuki也是有夫之婦,丈夫姓楊,兩人並育有一個女兒,她曾經當過幼稚園老師。大約兩年前一個偶然機會被周小龍看中,直接聘請她當「私人助理」。
此後,雖然Yuki名義上是人力資源部職員,卻經常要「陪老闆巡舖」,據公司職員講,周小龍假借公事之名,包括以省時便捷為由接送女方上下班,以「巡舖」等借口製造兩人共處機會。
Ariel



引用:
原帖由 明日純情的馬 於 2021-10-25 10:16 PM 發表
肥佬黎栽培D狗仔隊世界最專業。
壹傳媒五,六年前裁員,冚家過檔去文匯,作品一様咁高專業水平。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9490515-周小龍與女下屬搞婚外情-《文匯》踢爆車廂密會一 ...
流年不利 爆出那麼多出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