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41
+5
香港仁加油,送多D錢俾商家佬食女。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9490706-周小龍生意包括童裝及溜冰場-標榜「正義」賺盡支
被《文匯報》踼爆與女下屬搞婚外情的Chickeeduck老闆周小龍,自我標榜為「正義黃絲」,經常叫支持者課金買嘢,喜歡借政治搞宣傳,在店舖內擺放港獨相關的標語和塑像、店舖外噴塗相關宣傳畫、又高調宣稱考慮收購攬炒工會「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屬下兒童繪本《羊村》版權。
周小龍。
較早前,他在其社交平台高調宣稱會穿着寫有挑釁字句的服裝,星期日到渣馬比賽的終點「打卡」,不過直至昨午渣馬結束也不見其蹤影。
周小龍被《文匯報》踼爆與女下屬搞婚外情。周小龍原在香港及內地均有商業往來。1999年,他買下香港童裝品牌Chickeeduck,成為公司行政總裁。2007年他創立溜冰場公司The Rink Limited,也成為該公司行政總裁,其後將業務拓展到內地市場。
周小龍開設「藝術生活百貨」,售賣出位政治商品。2020年5月,他突然宣稱放棄所有內地生意,只專注香港市場。而在1個月後,周小龍在位於荃灣愉景新城的Chickeeduck分店內擺放兩米高的「民主女神像」,並設置「連儂牆」,供來者寫下所謂的「抗爭」口號,隨後,商場以他違反合約為由拒絕續約。
周小龍過去曾在Chickeeduck店內擺放港獨相關雕像。據悉,周小龍的撐暴行為引來Chickeeduck的其他合夥人的不滿,周隨後購買該公司的全部股權,成為全資持有者。
2020年6月30日香港國安法實施後,周小龍撐暴行徑不僅未有減少,反而變本加厲,去年8月在屯門市廣場的Chickeeduck分店繼續展示「女神像」,被商場以違反租約為由,入稟高院要求強制移走。他先後把塑像移至沙田新城市廣場及尖沙咀K11 Musea分店,惟均被商場以相同方式要求移除。而原有十多家分店的Chickeeduck,現在僅剩5家。據報道,位於崇光百貨的Chickeeduck,被商場通知提早完約,需於明年遷出。
去年12月和今年5月,周小龍再分別於港島天后及荃灣開設「藝術生活百貨」,店內還利用即時印刷機,為顧客所購得的衣物上印刷政治圖案,吸引「黃絲」幫襯。
周小龍曾聲稱考慮收購「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屬下兒童繪本《羊村》。今年7月「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發表《羊村》系列3本兒童繪本,5名骨幹成員涉嫌「串謀發布煽動刊物」被落案起訴。周小龍其後在社交媒體宣布考慮收購《羊村》的版權。昨日,文匯報記者到其北角店觀察,發現店內牆上依舊貼有大量充滿暗示性的「政治數字」符號。Arie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