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661
  • 回覆: 6
+2
戰神又來聯合行動?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11025/bkn-20211025163600974-1025_00992_001.html



美國海軍周一(25日)宣布,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正在南海率領打擊群,與日本海上自衞隊直升機驅逐艦加賀號展開聯合行動,聲稱旨在提升雙方的海上戰備狀態。
       卡爾文森號率領的航空母艦打擊群,還有神盾巡洋艦尚普蘭湖號及夏洛號、神盾驅逐艦史托戴爾號,卡爾文森號同時搭載F35C隱形戰機及CMV22B艦載運輸機;這是該打擊群繼上月初後再度在南海行動。美國海軍稱,美日艦艇在南海執行海上安全行動,包括飛行任務、水面及空中部隊協調戰術訓練、海上補給、演練海上打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7cRwRM1Rjw

美國海軍重申在南海的協同海上交往及航空母艦行動,都是軍方在動態的印太地區例行展現一部分,透過與盟友、夥伴在國際水域及空域執行例行行動,展示對維護海上及空中國際法的堅定承諾,確保所有國家可以免於恐懼及競爭做出相同舉動。
值得一提的是,加賀號的姊妹艦出雲號現正改裝為航空母艦,本月初首次就搭載的F35B隱形戰機展開測試,戰機成功從該艦降落及起飛;加賀號稍後亦接受改裝。
此外,上周二(19日)至周日(24日),日本海上自衞隊驅逐艦不知火號與美國海軍神盾驅逐艦希金斯號在南海聯合訓練,加強美日同盟的威懾及有效回應的能力。   



美國驅逐艦希金斯號(左)與日本驅逐艦不知火號(右)在南海演習。

[ 本帖最後由 KK_Chan 於 2021-10-25 06:21 PM 編輯 ]進入香討影片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中國可以考慮, 一旦開戰先打爛航母跑道, 然後等佢走近澳洲至打沉佢, 等D核廢料漏在澳洲附近。


佢地知道中國搞冬奧,不停落中國面,等冬奧完左,有戲睇


[隱藏]
係唔係要講好驚?


引用:
原帖由 棧道 於 2021-10-26 05:50 PM 發表
佢地知道中國搞冬奧,不停落中國面,等冬奧完左,有戲睇
唔會囉……大陸都忍左幾十年唔爭在忍多10年8年……到時整爆尾元及其經濟……尾角就會分裂…………宜家打對大陸發展不利



航母的戰機能在那裡進攻中國內陸嗎? 艦上的飛彈能打進中國內陸嗎? 如不, 何來震懾力? 相反阿爺的東風快遞17, 21可以打到你。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