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19
  • 回覆: 2
+2
媒體人:陳婉婷很大概率擔任中國女足主教練!




北京時間10月25日訊 近日,女足選帥在中國足球圈鬧得沸沸揚揚,多達6人同時競聘這個位置也是出乎了不少球迷的意料,誰能承擔起“后賈秀全”時代的中國女足,也成為了熱議的話題。
媒體人葛愛平在東體撰文《如果陳婉婷上任 該給足協加分嗎》一文,在文中透露:陳婉婷很有可能被足協選中,擔任中國女足主教練。
此前,肇俊哲是呼聲最高的候選人,不過陳婉婷的橫空出世讓這次的競聘增加了不少的懸念。值得一提的是,無論是從執教履歷還是執教成績來看,陳婉婷似乎都是更有可能成為中國女足主教練的那個人,這樣的結果可能也會出乎很多球迷的預料。
足協的主教練競聘面試工作于2021年10月16日完成,按照此前的說法,一周之后會宣布結果,但是如今已經過去將近10天,也可以看出最終的選擇確實讓足協十分糾結。

香港女人帶領中國女足?
無尚光榮! 但壓力就非同小可!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ports.sina.com.cn/china/womenfootballs/2021-10-25/doc-iktzscyy1642382.shtml



只係媒體人認為


好似陳婉婷唔係最熱門人選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