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29
  • 回覆: 9
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最新統計數據顯示,美國累計確診45427357例,累計死亡735800例。
據中新社綜合美國《華盛頓郵報》和《國會山報》22日報道,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個民間團體發現,該州囤有大量新冠疫苗接近有效期,因此計劃將這些疫苗中的一部分捐贈給感染率仍然較高的墨西哥,但白宮疫苗工作組發現後禁止了其計劃,同時廢棄了這些疫苗。
報道稱,這已不是美國政府首次阻止國內向有需要的國家捐贈剩餘疫苗。有白宮官員解釋稱,疫苗在美國屬於「聯邦財產」,因此州、地方政府或其他組織不能捐贈它們,捐贈工作必須由聯邦政府負責。
加州埃爾森特羅地區醫療中心的首席執行官愛德華茲表示,墨西哥向我們尋求幫助以得到疫苗,讓人憤怒的是,我們本可以很容易地幫助他們,但卻不能這樣做。有學者認為,讓疫苗過期廢棄比投入使用更好,這樣的想法很難讓人理解。


美國霸權好戰國習慣狗噏講大話冇誠信, 牠們阻止向境外捐贈疫苗, 寧願扣起疫苗等到過期也不捐贈有需要國家地區, 偽善虛偽的美國佬, 真係PK又賤格...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10/24/AP61751784e4b08d3407e1c5bb.html



美國政府好無人道


正常吖!尾割佬除咗好事之外乜撚都做!殺人放火強姦勒索詐騙犯毒打劫偷竊老屈樣樣齊!


奸邪妖獸偽善至極。


[隱藏]
丟左都唔好益人


美國咁撚仆街,丟左都唔俾墨西哥,墨西哥個總統唔該醒少少,咪任拉丁美洲難民涌去美國啦,同埋鼓勵本國貧民去美國,既然仆街就要攬住美國一齊仆街


70幾萬人死左
利害利害

過多5年 美國人口應該滅得7788



原來是這樣的!


自私嘅美狗.


[隱藏]
all are for Sales not donation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