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25
  • 回覆: 2
穩陣起見在關島來個 body check 







美國攻擊核潛艇康涅狄格號本月初在南海潛航時撞到異物受損,事後停靠關島海軍基地;惟軍方至今守口如瓶,沒有透露事故詳情及損毀情況。最新曝光的衞星照片可見,該潛艇表面沒有明顯或大規模的「傷痕」。 


      美國軍事網站The War Zone周五(22日)報道,根據周三(20日)拍攝的關島美國海軍基地衞星照片,當時有兩艘潛艇停靠上址。停在西側碼頭的那一艘潛艇,從大小及形狀判斷應該是洛杉磯級攻擊核潛艇;停在東側碼頭的潛艇幾乎肯定是隸屬於海狼級的康涅狄格號。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亦證實,康涅狄格號仍然在關島。
雖然衞星照片的解像度有限,但康涅狄格號看似沒有大規模損毀,附近沒有任何受損後的專用支援設施,潛艇的帆罩、艦艏頂部及聲納罩亦沒有任何跡象表明發生重大撞擊。報道續指,從衞星照片提供的有限信息,可以判斷碰撞之處可能在例如底部等潛艇水線以下位置,這或排除從正面或上方撞擊的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與康涅狄格號同屬於海狼級的姊妹艦海狼號及吉米‧卡特號,近日分別現身美國西岸華盛頓州及加州。其中,海狼號本月11日被目睹從華盛頓州駛往大海,因此有人揣測它可能取代康涅狄格號,在印太地區執行任務。 
https://hk.on.cc/hk/bkn/cnt/intn ... 1023_00992_001.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有人受傷,其中有人嚴重受傷,理應出現過嚴重碰撞,不可能毫無損傷。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