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35
https://unwire.hk/2021/10/20/hhtd21-model-c-model-e-model-t/fun-tech/?fbclid=IwAR1RZitzPJgUpFJS3HxdP9wL0aMGYJHwtvwM4RlEkLY0NPZ3E3aDnN9lbc4

鴻海科技集團早前於該公司鴻海科技日 HHTD21(Hon Hai Tech Day)發表旗下三款自主研發的電動車,包括 Model C (MPV)、Model E (SUV) 以及 Model T 電動巴士。郭台銘於今日駕駛 Model E 進入會場,表示新世代環保節能電動車展現了台灣整體工業實力。

延續「3+3=∞」的轉型發展理念,本年度鴻海科技日的主題為「感受、技術、軟體、體驗」。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在活動開幕時介紹三款自主研發的電動車,包括 Model C (MPV)、Model E (SUV) 以及 Model T 電動巴士。裕隆集團行政總裁嚴陳莉蓮就親自駕駛 Model C 進入會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就駕駛 Model E 於活動亮相,而 Model T 電動巴士就在現場邀請貴賓上車親身感受。

郭台銘在鴻海科技日致辭時表示,以上三款新世代環保節能電動車,從產品構思到完成只用了 1 年的時間,展現了台灣整體工業實力。他強調,電動車是世界潮流趨勢,亦是全球體積最大、最貴、裝上四個車輪的智能產品。而台灣在半導體、精密機械和操作介面等領域都很強,可以在電動車上扮演關鍵角色。

這次鴻海科技日選擇在郭台銘的生日當日舉行,並表示 Model E 是他 71 歲以來收到最有意義、最好的生日禮物,所以堅持要親自開車進場,亦祝台灣新世代環保電動車生日快樂。



好學唔學,走去抄特屍拉D垃圾!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