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84
有趣~有趣阿菜省長招募🪳網軍喎,
班著草曱甴丶自由西有無去見工呀,
灣灣多合影子監躉犬丶高大不妨諗諗佢。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女兒陳冠穎去年出版《我的老闆是總統:817萬票的幕後小英雄》一書,除了分享幕僚的工作外,也用年輕幕僚的視角,揭露總統蔡英文不為人知的一面。不過近日卻被發現,書中提到面試團隊成員時的一道考題,「舉出柯文哲講過好聽的,卻沒有兌現的五個承諾」,書中也分享,選戰期間製圖中心7分鐘就能產出一張哏圖。對此,網友直呼,「宣傳跟造謠可以混在一起,這也是厲害了。
一名Dcard網友今(22)日以「蔡英文幕僚出書自爆招募蟑螂網軍……..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222001730-260407?chdtv
               👇👇👇👇👇
               👇👇👇👇👇




三隻🍏🍎爛果轉舔🐶= 空櫈 🐷桐 古🐈爐 🐴🐯團 简体🐑 🦐眼 畸畸🐶  呆網🐶 阿柒 德閑 日本犬 im96  韓勿 肥灰 小邱 臣箭 淫僧 野袋 糟lo 巧棋 老花  S易 t柒9 m13 🍆袋 新☎️ 天欖荊 K方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