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01
  • 回覆: 3
根據美國Aviacionline網站報道,通用電氣公司(簡稱GE)於最近在俄亥俄州的埃文代爾完成了其新一代自適應變循環航空發動機的高空台測試工作。據通用電氣公司的說法,測試非常成功,達成了預期目的。

五角大廈正設法提升F-35引擎的動力,但又要降低成本,而普惠(Pratt & Whitney)發動機公司和奇異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mpany,GE)可能在不到1年內,就要重新為它未來的推進系統較勁。
據《突發防務》(Breaking Defense)新聞網報導,五角大廈2011年停止為奇異的F136引擎提供資金,使普惠F135引擎成為F-35唯一的推進器選項。然而,F-35需要改良引擎,以支援第4批次(Block 4)升級,好提高它的殺傷力。五角大廈官員正在考慮,是否要讓這兩個對手再較勁,好在價格能負擔的狀況下,大幅提升引擎動力。
「我愛競爭,」五角大廈F-35專案主管菲克(Eric Fick)9月15日說,「我很想要在國防領域擁有兩家具備實力的戰機引擎製造商。」奇異航空(General Electric Aviation)正在大力研發XA100可變循環發動機,奇異先進戰鬥引擎負責人特威迪(David Tweedie)說,它除了能與空軍和多數國際顧客傳統的F-35A相容外,還能和艦載F-35C戰機相容。不過,XA100若要用在垂直/短場起降的35B上,就必須要進行重大改裝。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 ... 002081-260417?chdtv

先前買了F35的附屬國, 豈不是柒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深水埗街坊70777 於 2021-10-20 08:56 PM 發表
早買早享受
遲買性價高
附屬國班友, 買黎享受了乜?維修費都吸乾血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