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69
  • 回覆: 5
今日(19日)清晨6時許,一輛的士沿九龍灣啟福道往觀塘方向行駛,當駛至一油站對開時,疑路面有坑洞,導致的士失控,撼毀慢線



今日(19日)清晨6時許,一輛的士沿九龍灣啟福道往觀塘方向行駛,當駛至一油站對開時,疑路面有坑洞,導致的士失控,撼毀慢線路邊約3米鐵欄;的士餘勢未了,繼而撞向快線始停下,其中一個鐵欄更撞飛到快線上。
詎料數分鐘後,一輛客貨車及另一輛的士相繼駛至,疑雙雙收掣不及追撞前車,最終釀成3車串燒,途人見狀致電報警。消防接報趕至將3名輕傷的司機救出,交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受意外影響,往觀塘方向交通一度受阻,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路面陷阱多 不幸隨時發生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11019/bkn-20211019063156593-1019_00822_001.html



飛嚟橫禍.


香港班工程師越來越廢.........


要保持與前車有足夠車距


[隱藏]
面有坑洞


呢D 司機應該送去紐約呢D 大城練習揸車, 學下點樣響周街坑洞環境駕駛.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