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057
  • 回覆: 18
+3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台灣殺人案死者潘曉穎的母親今日(18日)透過網台發布錄音,邀請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及疑犯陳同佳等人,周三到政府總部「面對面問清楚」。保安局發言人晚上指,台灣容許陳同佳入境已可結案,強調解決事件主導權在台灣當局。


發言人表示,特區政府已多次指出香港現時沒有法例容許政府強行將陳同佳送到台灣,特區政府一直希望陳同佳可盡早赴台承擔法律責任,現時解決事件、批准陳同佳赴台的主導權在台灣當局,只要台灣當局批准,雙方警務單位便可展開行程安排研究。
發言人續說,司法協助從來不是接受通緝犯投案的先決條件,台灣當局已掌握案件的主要證據,絕不應、亦不需要以司法互助作為接收陳同佳的前設,只要台灣當局不再政治操弄、推諉卸責,容許陳同佳赴台,案件便能得到了結。
協助陳同佳的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牧師晚上指,陳同佳已經知道潘太邀請,惟不會出席,未有提到原因。曾協助潘母並召開記者會的李慧琼和周浩鼎亦回覆稱未能出席。




的確, 只要台灣騙子島讓陳同佳入境自首就輕易解決問題了... 可惜, 台灣騙子島綠蠅政府及政棍死都要玩政治, 所以陳同佳仍然可以在香港自由自在地四處走... 台灣騙子島真係戇膠又低能...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10/18/AP616d8cd1e4b08d3407e0c92a.html



真正「主導人」在凱特格蘭大道。


說出重點


可能佳佳話:我唔會去,警察無權扣留我,已可結案


[隱藏]
李家超係時候去做大事啦!


台灣唔比陳同佳入境,下次選舉又有話題了


蔡大媽為大選即轉軚

講到尾都係香港班後生死蠢






如果死者係台灣人, 也可以一早結案.


潘媽媽明日政總門外開記者會,可能奸邪妖獸又藉此掀起連番風浪。


[隱藏]
又有新聞可以炒作?有幾多人係真關心女死者?


強烈要求so精昌同趴趴走老母視像公開對質


引用:
原帖由 剎華 於 2021-10-19 07:30 AM 發表
又有新聞可以炒作?有幾多人係真關心女死者?
班股民又係時候攪事炒股啦!



引用:
原帖由 loginiphone999 於 19-10-2021 07:35 發表

班股民又係時候攪事炒股啦!
呢碟係炒冷飯,客官慢用~~~~



保安局說出個重點來.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ballking13 於 2021-10-19 06:54 AM 發表
可能佳佳話:我唔會去,警察無權扣留我,已可結案
台灣准入境再來呢句,現在講係對佳仔唔公平,只是轉移台灣不准入境的視線。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