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171
教大曱甴學生暴徒死雞撐飯蓋
831單笑料連死人都俾你班傻西
拜到復活啦仲跌落地下揦翻拃沙
影子多合一假文宣狗亦啞口無言

https://www.thestandnews.com/society/831-兩年曾索太子站-cctv-前教大學生會前會長梁耀霆放棄民事索償
今日(31日)是 8.31 太子站事件兩周年,當晚被捕教育大學學生會前會長梁耀霆早前成功入稟法庭,取得當晚站內的閉路電視片段。不過,他今日向《立場》表示,考慮到案件的勝算及使用的資源,已放棄向警方索償,「與其將錢駛係呢度(民事訴訟),不如用係其他有需要的人」。
他解釋,過去一年多,眼見多宗法庭案件判決,自己對法庭的信心大減,加上片段對自己案件的作用沒想像中那麼大,考慮到勝算與資源的運用不合比例,終決定放棄以民事訴訟警方索償。他續稱,自己因家庭狀況不獲法援,當時又憂慮 612 基金「唔知幾時俾人整治」,而基金最終宣佈停運…….




倒轉影子狗已自刪
暴露咗還魂替身係沙入瞞及毒果🐶

https://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30354578&extra=page=1&threadMode=neutral&page=24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