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83
  • 回覆: 1
48歲的士司機韋劍雄周二(12日)遭人割頸殺害,警方追緝在逃疑兇下落,最終翌日(13日)接獲熱心市民提供的消息,成功於南丫島一間士多拘捕涉案的31歲姓蔡男子。警方表示,被捕男子今日(15日)被暫控謀殺,他涉嫌與周二一宗在西區發生的謀殺案有關,案中一名48歲男子死亡。案件明日(16日)上午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事發於周二凌晨4時許,31歲疑兇步出東邊街附近一間酒店,隨即登上涉事的士,僅約1分鐘後離開的士,向德輔道西方向逃去。48歲的士司機韋劍雄在東邊街近皇后大道西大叫救命,他離開的士後不支倒地,被送往瑪麗醫院搶救,延至上午6時17分不治,其右後頸有一條長7厘米、深2厘米的傷痕,經法醫檢查後相信由利器造成。警員隨後在附近一大廈天台檢獲一個袋,內有一把菜刀及一些衣物。警方將案件列作謀殺,並發相追緝在逃疑兇,交代案情時形容「兇徒相當暴力」。




個袋好藏唔藏, 就一把菜刀

上車十幾秒就斬頸殺人,

這隻黑衫曱甴, 好明顯係想去斬人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突發/689066/西環的士兇案-31歲男被暫控一項謀殺罪-周六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梁振英解決了威脅全港市民的疑凶


主題標籤 #裁判法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