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460
  • 回覆: 1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據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消息,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6日0時23分,搭載神舟十三號載人飛船的長征二號F遙十三運載火箭,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按照預定時間精準點火發射,約582秒後,神舟十三號載人飛船與火箭成功分離,進入預定軌道,順利將翟志剛、王亞平、葉光富3名航天員送入太空,飛行乘組狀態良好,發射取得圓滿成功。
這是我國載人航天工程立項實施以來的第21次飛行任務,也是空間站階段的第2次載人飛行任務。
飛船入軌後,將按照預定程序,與天和核心艙和天舟二號、天舟三號組合體進行自主快速交會對接。後續,航天員將進駐天和核心艙,開啟為期6個月的在軌駐留,開展機械臂操作、出艙活動、艙段轉移等工作,進一步驗證航天員長期在軌駐留、再生生保等一系列關鍵技術。
目前,天和核心艙和天舟二號、天舟三號組合體已進入對接軌道,狀態良好,滿足與神舟十三號交會對接的任務要求和航天員進駐條件。


祝賀神舟十三號發射圓滿成功...

三位航天員在中國太空站完成半年任務之後安全返回地球平安回家... 中國航天, 繼續努力加油...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10/16/AP6169b761e4b08d3407e04a37.html



點到美國唔緊張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