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53
  • 回覆: 6
中國邊防士兵俘虜越線印軍視頻15日在內地不少網站曝光,從視頻中可見,中國邊防戰士兩人一組帶走被俘虜印度士兵,可以看出印度士兵未受到任何虐待。
據中國解放軍西部戰區微信公眾號消息,西部戰區新聞發言人龍紹華大校10日就中印第十三輪軍長級會談發表談話指出,當天,中印兩軍在莫爾多/楚舒勒會談點中方一側舉行第十三輪軍長級會談。
龍紹華說,會談中,中方從維護中印兩國兩軍關係大局出發,為推動邊境局勢緩和降溫做出了巨大努力、充分體現了誠意,但印方仍堅持不合理也不切實際的要求,為談判增加了困難。
龍紹華強調,中方維護國家主權的決心意志堅定不移,希望印方不要誤判形勢,珍惜當前中印邊境地區來之不易的局面,恪守兩國兩軍有關協議協定和共識,切實拿出誠意和行動,與中方一道共同維護邊境地區和平安寧。
復旦大學南亞研究中心副主任林民旺表示,中方談話中提到的「印度不合理不切實際的要求」,是指要求中印邊境現狀恢復到2020年4月份實控線狀態。
據悉,從印度輿論近期對中印邊境事態的新一輪炒作,再到印度軍政部門在談判中的反復要價,表明印度並未真正將談判作為緩和局勢、解決問題的途徑,而是作為對華示強、謀求不合理訴求最大化的工具。


家陣中國習慣了什麼都講事實講證據, 什麼行動都會拍攝錄影做證據, 所以... 淫度賤國的大話謊言逐一被揭露, 淫度真係樣衰又賤格...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10/15/AP61693c85e4b08d3407e03ac4.html



Well Done👍🏼


印度佬又輸


印度人同你講價, 講到上太空先落地還錢。 就有得佢哋亂吹。


[隱藏]
中印以前關係都算吾錯,但印方想搶中國土地,俾中國打到P係到后就一直敵對中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印度講野未?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