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4,077
  • 回覆: 198
  • 分享: 2
+12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新聞發言人、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副主任林西強14日在神舟十三號載人飛行任務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歡迎其他國家的航天員進入中國空間站,展開國際合作。
據新華社報道,林西強表示,載人航天探索是人類共同的事業,離不開世界各國的通力合作。載人航天領域的國際合作,是打造人類命運共同體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始終堅持和平利用、平等互利、共同發展的原則,與俄羅斯、德國、法國、意大利、巴基斯坦等國家的航天機構,以及聯合國外空司、歐空局等航天組織簽署了合作框架協議,開展了多種形式的合作與交流。
林西強說,中國空間站的建成,將為我們開展包括航天員聯合飛行在內的更廣泛的國際合作提供更好的平台,事實上,已經有不少國家和地區向我們提出了這方面的意願。在航天員選拔訓練方面,也已經開展了合作,比如,中國航天員曾赴俄羅斯參與訓練。本次乘組中的航天員葉光富就曾於2016年參加過歐洲組織的洞穴實驗,歐洲航天員也曾於2017年參加過中國組織的海上救生訓練。
林西強表示,對於其他國家的航天員進入中國空間站,展開國際合作,我們持歡迎態度,相信在中國空間站完成建造,進入運營與應用發展階段後,大家將會看到其他國家的航天員參與中國空間站的飛行。


中國絕對歡迎其他國家的航天員進入中國空間站展開國際合作, 不過... 必須經過中國國安嚴格篩選審查, 並且必須要懂得聽講寫中文... 要合資格進入中國太空站工作, 不是容易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10/14/AP61683b7ae4b08d3407e0181b.html



引用:
原帖由 hwwong 於 2021-10-15 03:41 AM 發表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新聞發言人、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副主任林西強14日在神舟十三號載人飛行任務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歡迎其他國家的航天員進入中國空間站,展開國際合作。
據新華社報道,林西強表示,載人航天探索是人類共同的事業,離不開世界各國的通力合作。載人航天領域的國際合作,是打造人類命運共同體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始終堅持和平利用、平等互利、共同發展的原則,與俄羅斯、德國、法國、意大利、 ...
講和閱讀中文唔難,其實而家好多老外已經係國內讀緊中文



好快老美又話"中文"危害美國國家安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除咗5屎眼


太空人首要,識講/寫中文。
我老花! 睇唔道有陰各/尾各人?



引用:
原帖由 momo1234 於 2021-10-15 06:21 AM 發表

上至天文下至機工既術語名詞,要同雞腸流通度分庭抗禮仲有排走
中國大空站,北斗衛星,呢啲嘢用英文設計製造?



除咗自大嘅美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momo1234 於 2021-10-15 08:09 AM 發表

太同大都唔識分你同我講野?
太空站同衛星係中國發明?錢學森係中國學空氣動力學?
手機打字出錯字都可以令你咁興奮嘅!



引用:
原帖由 montejo 於 2021-10-15 04:00 發表

講和閱讀中文唔難,其實而家好多老外已經係國內讀緊中文
識幾百個中文字就可以了



令我想起早十幾廿年前,網上流傳一個外國機場控制塔同中國機師嘅一啲對話錄音。
笑中國機師英文爛,聽唔明機場控制塔指示。
影響航班升降安全。
到今日,輪到外國人聽地面控制塔中文指示。



邊個國家都得,係你老美同你啲狗唔得


中國呢招都毒囉! 要進入中國空間站嘅外籍宇航員要聽說讀寫中文, 主要目的系要將中文推向國際市場, 展示中文不單古老但也有先進的一面就好像中國一樣。 以後中文將更頻繁出現系世界太空科技中。 呢招將中文推向國際市場成為主流語言的重要一環。 


[隱藏]
反中國家免問; 尤其歐盟中的食碗底反碗面的仆街國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