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66
呆灣省啲笑料有時真係層出不窮,
政府文宣竟然出現中國公安警徽,
唔通咁快就諗住回歸祖國的懷抱!

政府「協尋兒少,全面啟動」文宣海報上竟把警察的警徽,植成中國公安的五星照耀天安門和長城的警徽,非常離譜。
中華民國的國徽其實是五角星照耀的天安門和長城?!衛福部去年11月版的「協尋兒少,全面啟動」第88波海報上有警察的圖像,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圖中警帽上的徽章,竟植入中國公安的警徽樣式,離譜至極!
據《蘋果日報》報導,衛福部出資製作的這張協尋失蹤兒童海報,把台灣警察的警徽植成中國公安的警徽,雖然衛福部已承認是行政疏失,但怎麼想都覺得非常突兀,兩岸執法機關根本完全不一樣,怎麼會把中國公安的警徽放在我國的內政事務宣導上..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241048

[ 本帖最後由 moyy 於 2021-10-15 02:03 AM 編輯 ]



三隻🍏🍎爛果轉舔🐶= 空櫈 🐷桐 古🐈爐 🐴🐯團 简体🐑 🦐眼 畸畸🐶  呆網🐶 阿柒 德閑 日本犬 im96  韓勿 肥灰 小邱 臣箭 淫僧 野袋 糟lo 巧棋 老花  S易 t柒9 m13 🍆袋 新☎️ 天欖荊 K方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