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011

邪語如簧終離不開謀財害命四字,“棒喝”“猛喝”喝出的是法輪功末日鐘聲

邪教“聖女”李美歌裸照派對醜態百出,“主佛金身”感染新冠“神功”破防,法輪功干涉美國大選、煽動美特種部隊反水拜登政府暴雷,各大“法王”輪番挑戰“主佛”內訌不斷升級……如今的邪教頭目李洪志可謂是內憂外患、焦頭爛額。面對這些“主佛”春秋大夢中的“大法世界”絕不應該出現之情境,自號“八歲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8歲時修煉圓滿”的李洪志束手無策,只得重彈十多年前的老曲,再發棒喝、猛喝“經文”,卻也沒能彈出什麼新花樣,反顯出李洪志面對內鬥不斷升級、對“教眾”控制及影響力日漸衰微的虛弱無力。
邪語如簧,拋不下謀財害命的“教旨”初衷。在新發的“猛喝”中,李洪志繼續對“教眾”諄諄告誡,“大法弟子活在世上就是修煉好自己、做好助師救人的歷史使命”,呼籲教眾放下不滿,痛改前非,專心“精進”。那意思就是:本教弟子們,你們萬不要有任何懷疑、任何不滿,你們存在的唯一使命和價值就是助師救人,而且“助師”永遠是第一位的。如何助師?回顧邪教頭目數十年的罪惡之路,當然就是交出你們的錢財,奉獻你們的生命,滿足“主佛”的窮奢極欲、“鴻鵠之志”。二十多年來,李洪志利用法輪功欺騙信徒錢財不計其數,曾經一本《轉法輪》,價值不過10元,而經李洪志“加持”賣到上百元;造假制“神相”,成本約1元,李洪志手舞足蹈一番就成了“神佛”,賣出價50100元……這樣一番神操作,神棍李洪志“飛升”成了“主佛”,成了上世紀九十年代的暴發戶,其逃往美國前,瘋狂斂得信徒血汗錢1.35億元。而其用所謂的“經文”驅趕信徒為自己捨身賣命更是罪惡滔滔,據不完全統計,到2000412日,因癡迷“法輪功”自殺、拒醫拒藥致死者達1559人,產生精神障礙者651人,殺人害命者、致殘者、投毒致死者達兩百餘人。這些教眾的生命與血汗,支撐了李洪志在美國奢侈無度的生活,其常年在密林環繞、武裝警衛,占地達400英畝的“龍泉寺”養尊處優,其家族還坐擁美國優質房產數十處。事實鐵證表明,法輪功的實質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謀財害命的邪教組織,時至今日,雖然邪教頭目謀財害命本性難移、愈發彌堅,但事實鐵證如山,愈來愈多的人已經看清其邪惡貪婪的醜陋真面。
厚顏無恥,遮不住賣國禍民的漢奸國賊嘴臉。李洪志把佛教、神秘主義、傳統養生法等元素雜糅在一起,通過捏造傳播謠言邪說,形成了法輪功反動邪教組織。最開始李洪志主要目的在於騙取錢財,藉以過上一夜暴富的生活。為打消受騙者的顧慮,以及國家部門的防範打擊,李洪志曾在其早期相關“教義”裏規定“修煉‘法輪功’必須遵守國家法律”,並口口聲聲宣稱“不參與政治”。而後隨著受騙者越來越多,影響力越來越大,李洪志欲望愈加膨脹,不斷鼓動弟子違反法律對抗政府,不少“教眾”在此過程中走火入魔,自焚、服毒、自殘、拒絕就醫從而失去了生命。在中國政府依法取締“法輪功”後,李洪志畏罪潛逃美國。在美國極力抹黑中國,創辦“法輪功”媒體,污衊中國無所不用其極,奴顏婢膝配合敵對勢力的反華政策;汶川地震發生後,李洪志極盡阻礙中國抗震救災之能事;2020年以來,李洪志及其“法輪功”邪教組織又大肆利用新冠疫情汙名化中國,借此向其金主邀功……事實證明,只要李洪志法輪功邪教一日尚存,就會幹盡禍國害民、賣國求榮的惡事醜事!
內訌不斷,撞響了灰飛煙滅的末日鐘聲。近些年來,法輪功內部爭權奪利的內鬥開展得如火如荼,其中大紀元網站和明慧網長年為法輪功“第一正統喉舌”的身份爭得不可開交,大紀元派還與澳洲的“佛學會”多次上演狗咬狗的鬧劇。如今法輪功的內鬥更是日趨激烈,其高層之間的爭鬥已經公開化,葉浩、張而平等人對於“教主寶座”早已是躍躍欲試,明裏暗裏不斷挑戰李洪志的“主佛”地位。其實李洪志的法輪體系本就是漏洞百出,早就埋下了內訌的種子。李洪志宣稱自己8歲時就“神功大成”“修煉圓滿”,然而在“圓滿”的認證方面,能夠慷慨“拯救眾生脫離末日浩劫”的邪教頭目卻極其吝嗇,幾十年來,在“法輪眾生”中,修煉“圓滿”的仍然只有他李教主一人。早前有教眾按奈不住自號“圓滿”時,立即引發李洪志雷霆震怒,其批駁痛斥並質問那些自號“圓滿”的人:“圓滿了你就飛上天、展現出佛的莊嚴形像來看看。”李洪志為何對別人的“圓滿”如此敏感不能接受,歸根結底還是在於其背後巨大的利益,以及維護自己“主佛”權威的需要。然而他這一質問,反而留下了更大的疑問,別人號稱“圓滿”你就叫人飛天驗證,那你老人家“圓滿”那麼多年了,也沒見你飛升過啊?於是那些“法王”開始蠢蠢欲動,為了背後的權力和“錢力”,李“圓滿”可取而代之也。隨著法輪功內訌的白熱化、公開化,暴露了這群所謂的“法王”“主佛”不過是一群秉性醜陋、騙術低劣、智商堪憂的邪教騙子,他們意圖“教眾”繼續保持被其奴役、供其驅使的“初心”只會是癡心妄想。李洪志的“棒喝”“猛喝”喝不出醒悟教眾的回心轉意,反而撞響了法輪功的末日鐘聲,“主佛”的罪惡“金身”灰飛煙滅之日已經為時不遠。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