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395
  • 回覆: 1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西環一名通宵更的哥昨日(12日)凌晨遭遇惡客,遭鎅頸血濺當場,送院後不治。警方原將案件列作傷人,後改列謀殺案處理,正追緝涉案外籍男的去向。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今晚(13日)從警方消息人士處獲悉,該名涉案的疑兇於南丫島被軍裝警員拘捕。據了解,在南丫島有報案人向警方通報了涉案疑兇的行蹤。
警方昨日發布涉案疑兇的一張相片後,今日下午再發布涉案疑兇的另一張相片。警方相信疑兇極度危險,不排除有暴力傾向,警方呼籲市民提供疑兇的消息。警方指,該名疑犯身高約1.8米,體重約70公斤,中等身材,白皮膚及蓄短黑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淺綠色風衣、藍色長牛仔褲、深色鞋及攜有一個黑色背包。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擊案件或有資料提供,請即致電97051695與調查人員,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警方於昨日凌晨4時54分接獲報案,指一名男子在皇后大道西與東邊街交界一架的士上懷疑被人襲擊。警員趕赴現場,發現該名48歲男子昏迷倒臥地上,頸部嚴重受傷,被送往瑪麗醫院救治,於早上6時17分被證實死亡。初步調查顯示,死者懷疑曾被一名男子以利器襲擊,涉案男子事後離去。警員其後檢獲一把菜刀,懷疑與案有關。警方稍後將安排為死者進行驗屍以確定死因。
據了解,被捕疑兇姓蔡,中文名為「蔡南生」,是南非出生的混血兒,2019年10月因涉嫌管有兩把分別長28厘米的菜刀及24厘米的刀,而被控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控方曾經在庭上指,報告沒有顯示被告有精神病,但性格偏激。法庭曾一度將被告交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看管,但後來證實被告並無精神病,疑兇最終因證據不足脫罪。


這個殺人凶手冷血兇殘冇人性, 應該拉去打靶才是... 不要浪費納稅人公帑去供養佢坐監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10/13/AP6166e686e4b08d3407dfe65e.html



警民合作 疑兇落網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