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95
  • 回覆: 2
【星島綜合報道】從周一晚上至周二清早,北美大片地區的人們都親...



花地瑪第二個預言:
當你見到夜晚被不知名的光所照亮,這就是天主將因罪惡懲罰世界的重大徵兆,方式是戰爭、饑荒和對教會與教宗的迫害。
----

意思是人類如果不停止戰爭、饑荒和對教會與教宗的迫害。 神就會在夜晚天上發出不知名的光所照亮,就是神懲罰世界的重大徵兆.

這個晚上的光就是極光. 因為地球有磁場保護,地球只能在南北極晚上看見極光.
但那時候,假如全世界各地晚上也能看見極光,意思是上帝已經把保護地球的磁場消失了,然後沒有磁場保護的地球,人類只有等死了.


請問主,僕人的想法正確嗎?

主的回應:
約7:38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
從他腹中要流出
活水的江河來.

得2:12
願耶和華照你所行的賞賜你.
你來投靠耶和華
以色列神的翅膀下,
願你滿得祂的賞賜.



如果想幫忙拯救地球, 有能力的 請捐款給糧食慈善機構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singtao.ca/5283324/2021-10-12/news-周一晚至周二上午北美大片地區民眾目睹北極光/?variant=zh-hk



是太陽風釋放的帶電粒子穿過地球大氣層才出現極光現象。
而地球磁場是把太陽風引向南北極處,因此只有南北極才會出現極光.
如果沒有磁場,太陽風就能正面吹向全個地球,在大氣層上會看到極光.



樓主,極光又關耶和華咩事呢,全世界因為耶燃死咁7多人又唔見關你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