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84
  • 回覆: 6
「圓規」深夜開始轉吹東風,凌晨1時左右潮漲之際,多區出現海水倒灌,引發水浸,其中沙田城門河的海水湧上行人路,河水水位一度及腰,高過隧道內欄杆





低窪地帶,長期以來都會出現水浸隱患。未來甚至乎會被海水淹沒!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 ... 潮漲引發海水倒灌-杏花邨鯉魚門嚴重水浸



熱帶氣旋動向▼

最新風暴消息

隨著圓規遠離香港及即將登陸海南島,本港風力有所減弱。視乎本地風力減弱的程度,天文台會考慮在下午四時至七時改發三號強風信號,取代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

圓規的外圍雨帶繼續影響廣東沿岸,相關的大雨可能令低窪地區水浸,市民應繼續防範水浸的風險。海面有大浪和湧浪,市民應遠離岸邊並停止所有水上活動。

在過去一小時,昂坪、長洲泳灘及大美督分別錄得的最高持續風速為每小時87、66及65公里,最高陣風分別為每小時115、84及84公里。



沒吸取以前颱風加強措施


[隱藏]
睇新聞果度D浪同水浸真係好犀利


呢個屋苑, 每逢打風佢就出名


引用:
原帖由 說好的不離不棄 於 2021-10-13 01:58 PM 發表
睇新聞果度D浪同水浸真係好犀利
命運將會與馬爾代夫相同!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