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032
  • 回覆: 6
根據民調機構納諾斯(NanosResearch)最新的一項民調顯示,76%受訪國民認為聯邦政府,應禁止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涉足本國5G電訊網絡建設,該民調亦發現,國民對於加拿大對中國的商業關係態度變得越來越強硬。



根據民調機構納諾斯(Nanos Research)最新的一項民調顯示,76%受訪國民認為聯邦政府,應禁止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涉足本國5G電訊網絡建設,該民調亦發現,國民對於加拿大對中國的商業關係態度變得越來越強硬。
在孟晚舟與兩個米高釋放後的一周,《環球郵報》委託納諾斯就華為涉足本國的5G建設進行民調,最新調查結果發現,自從本國兩個米高被中國釋放,43%的受訪國民認為本國政府和中國政府的關係並不友好,另外42%持中立態度,僅有12%認為加中關係友好。對比2019年的同類民調顯示,反對華為參與本國5G建設的受訪者比例從53%上升至76%,受訪者稱擔心中國當局利用該設備進行間諜行為,而該份最新民調亦顯示,僅有10%的受訪者允許華為涉足本國5G設備,低於2019年民調中的22%。
在加中貿易方面上,約70%反對通過與中國談判自由貿易協議,以來深化商業聯繫,69%認為應推遲貿易協議的談判,高於2019年民調的47%;僅有19%支持繼續談判,遠低於2019年民調的43%。該最新民調又指出,87%完全或某程度上支持英國、美國、以及澳洲聯合遏制中國發展,僅有9%完全或某程度上反對該觀點。
反映西方國家普遍看法
該民調公司首席數據分析師納諾斯(Nik Nanos)指,從受訪國民的觀點和立場,可反映出其他西方國家對中國看法的變化,他說:「民調結果反映出中國對外強硬的後果,近年來,中國收緊香港的民主,關押大量維吾爾族人,以及頻繁使用軍事化騷擾台灣,所以受訪國民一旦聯想到這些問題時,並會覺得中國和西方關係並不友好。」納諾斯對此總結,若加中關係自2019年起開始受創,現在的情況可謂重傷。
總理杜魯多在9月底曾表示,渥京在不久的將來,就華為是否能參與5G電訊網絡建設作決定,杜魯多亦曾暗示或將華為拒之門外,將從西方國家購買相關設備,並指有些本國電訊公司已將華為從他們的名單中剔除。
渥京在今年8月時,基於國家安全考慮作出決定,要求中國移動國際加拿大公司(CMI Canada)剝離其在加拿大子公司的股份,或將其公司關閉,這表明渥京對中國採取強硬的態度。而在今年7月,聯邦政府公布有關外國企業投資或收購、以及對高端技術研究資助的審查指引,此舉以回應加拿大情報局對於本國知識產權、以及敏感技術流向中國等外國的擔憂。

又話『雖遠必豬』?
加拿大人咁反華
五毛去豬佢哋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singtao.ca/5281991/2021-10-12/post-75國民稱應禁華為-參建加國5g電訊網絡/?variant=zh-hk



#5g
引用:
原帖由 ~Myrtle~ 於 2021-10-13 05:18 AM 發表
根據民調機構納諾斯(NanosResearch)最新的一項民調顯示,76%受訪國民認為聯邦政府,應禁止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涉足本國5G電訊網絡建設,該民調亦發現,國民對於加拿大對中國的商業關係態度變得越來越強硬。

https://media.singtao.ca/wp-content/uploads/master_sandbox/2021/10/TSA2B-1012.jpg

根據民調機構納諾斯 ...
契弟國,咁上緊



美國隻走狗, 唔用華為有乜咁出奇?


自由世界,消費者有權選擇,唔鍾意中國貨,可以唔買,斷交都得。


[隱藏]
有冇合約先?唔俾玩唔緊要,要按合約賠償。


香港幾時禁左香港寬頻? 現在7成股權是英國公司持有.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21-10-13 08:01 AM 發表
美國隻走狗, 唔用華為有乜咁出奇?
美國的走狗比主人更狂妄



主題標籤 #5g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