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811
  • 回覆: 9
+2
西環通宵更的哥遇惡客,遭鎅頸血濺當場送院不治!事發今日(12日)凌晨近5時,一輛載客的士駛至東邊街近皇后大道西交界停下,車上姓韋(48歲)的哥疑因故與外籍乘客爭執,期間對方惡相盡現,更擸起利器鎅向韋頸部,事主猝不及防血濺車廂,為求保命落車往皇后大道西方向逃跑。

有人懷疑理智盡失,落車繼續與韋糾纏,至約20米外事主終不支倒地,兇徒亦趁機逃去,及後有途人發現韋受傷淌血,慌忙報警求助,待救護車到場將他送院救治,惜至今晨證實不治,警方原將案列傷人,現改列謀殺處理,正追緝涉案外籍男去向。

大批探員於事後趕至,並封鎖現場調查,在的士車廂、馬路上、行人路旁及石壆上分別發現多攤血漬,場面駭人。警方正從現場環境及附近天眼片段入手,嘗試重組案發經過,並在現場及附近後巷位置發現多個染血口罩、1頂鴨舌帽及1塊磚頭,不排除與案有關。

及至今晨8時許,警方進一步封鎖附近的梅芳街休憩處及公廁,正在內調查兇徒是否有遺下更多證據,警犬隊及政府化驗所人員亦先後到場搜證。大批警員其後掩至東邊街伯惠酒店,初步搜查後未有發現。而死者家屬亦已接獲通知,並於下午約2時到達東邊街現場進行路祭,有家屬疑仍未能接受至親死訊,激動落淚。

消息指,警方初步鎖定疑人身份,懷疑他有涉及暴力案件紀錄及精神病患紀錄,不排除身上仍帶備較早前作案的利器。警方已將兇徒列作極度危險人物,設法將其緝捕歸案,至下午近2時有探員正於西環第二街唐樓追查其行蹤。

西區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冼國明警司表示,死者任職的士司機十多年,其右頸近大動脈有約7厘米長、2厘米深的傷口,且大量出血,不排除是致死原因,惟死因仍有待驗屍確定,死者沒有財物損失,其個人物品仍留在的士上或身上,而的士上亦有錄影設備。警方亦通緝一名相信是兇徒的男子,他淺白色皮膚,年約30歲,身高約1.8米,黑色頭髮,案發時身穿黑色短袖上衣、深色短褲及深色波鞋,不排除他身上仍有武器,而且曾經流血。

冼國明續指,經後續調查後,發現兇徒沿東邊街一後巷進入梅芳街,並在附近公廁丟棄一批證物,包括外衣、口罩及毛巾等,全部染有血漬。警方之後出動警犬隊,發現兇徒隨後沿梅芳街走向皇后大道西,再向正街方向逃走,惟現場環境十分複雜,警犬隊的追蹤到正街停止。

此外,警方發現兇徒曾經出入附近酒店,亦在附近大廈的天台發現一個背嚢,內藏一批染血口罩及一把約25厘米長的菜刀,相信與案有關,警方將循糾紛、兇徒的精神狀況等方向,進一步調查其犯案動機。另外,警方作出呼籲,如果市民見到懷疑涉案的可疑人士,或有案件消息提供,應留在安全地方,並在可行的情況下向警方聯絡。

據了解,涉案兇徒曾於2019年因在網上聲言效法美國槍擊案被拘控,警方上門調查後疑在其睡房櫃內發現兩把用報紙包裹的刀。據悉被告在南非出世,父親是香港人,母親是英國人,被告與叔叔同住,父母皆不在港。據其叔叔稱,有人有精神分裂症卻不求醫。

死者胞姊韋小姐稱,死者生前十分顧家,是家庭經濟支柱,育有1子2女,分別9歲、13歲及18歲,其中大女剛入讀香港中文大學會計系,事發時死者正準備交更,希望警方能盡快緝拿兇徒,以免再有人遇害。




通緝犯
若見此兇徒請立即報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11012/bkn-20211012053503764-1012_00822_001.html



鳩縮住西環 唔通……


引用:
原帖由 睇天做人 於 2021-10-13 06:47 AM 發表
鳩縮住西環 唔通……
成個中/上/西環都有可能,甚至為了暫避走去其他地區。近排都係小心留意身邊有無高佻瘦身材的洋青年。



自首哪


[隱藏]
既然有條狗話佢睡房擺兩把刀無問題

而家真係殺咗人

條狗唔使負責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捉到佢有排做監躉


引用:
原帖由 mooncake024 於 2021-10-13 02:03 PM 發表

成個中/上/西環都有可能,甚至為了暫避走去其他地區。近排都係小心留意身邊有無高佻瘦身材的洋青年。
食店先最大機會見到



通緝犯
若見此兇徒請立即報警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tamadabi 於 2021-10-13 03:02 PM 發表
既然有條狗話佢睡房擺兩把刀無問題

而家真係殺咗人

條狗唔使負責任?
之前把刀寫my elf weapon,可能是my self weapon 無了個s,即是可能真係自保用,所以無被判入罪藏有武器。🤔



主題標籤 #口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